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后来的我们
后来的我们剧照 

后来的我们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28日

后来的我们主要演员:

后来的我们演员表
小晓 (周冬雨 饰)
见清 (井柏然 饰)
林见清父亲 (田壮壮 饰)
陈德文 (曲哲明 饰)
郑欢 (刘启恒 饰)
毛姐 (苏小明 饰)
明姐 (邹倚天 饰)
合租屋邻居 (张子贤 饰)
合租屋邻居 (施予斐 饰)
电影《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担任监制,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担任主演。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都说一人一首成名,奶茶的一首后来,成为她最为她最有代表的作品,演唱者就像在讲着自己的故事纵情歌唱,那样用力,那样明白,就像在讲着她的过去。而听歌的人早已掉入记忆的时间海,沿着歌回忆那属于自己的变成后来的有些人,抚慰了多少人的心。在刘若英的导演处女座中即将把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啦。《后来的我们》电影将由潘彧操刀剧本,讲述机缘巧合下,身为同乡的小晓(周冬雨饰)和见清(井柏然饰)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小晓在见清家吃了一顿年夜饭,从那之后,小晓和见清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恋爱、分手、错过、重逢后再也回不到最初的爱情故事。
电影将于2018年4月28日上映,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后来的我们》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后来的我们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一家人能团圆吃个饭,也要缘分,而缘分这个事,谁也说不清——《后来的我们》
  • 做父母的,你们跟谁在一起,有没有成就,赚多少钱,都不重要。
    我们只希望你们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过得踏实,过得快活,健健康康的——《后来的我们》
  • 好好吃饭,不管什么时候,回来就是过年——《后来的我们》
  • 我们 - 陈奕迅(后来的我们主题曲)
  • 爱了很久的朋友 - 田馥甄(HeBe)(后来的我们插曲)
  • 平凡故事 - 李剑青(后来的我们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