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守护者法则 

守护者法则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孤儿沈易自小被师父养大,并被教成了一个身手极好的偷盗天才,其精通高科技偷盗技术。而事实上,沈易心里却是十分厌恶“偷”这件事,这份厌恶源自他喜欢的师妹在“出师”任务中下落不明……之后,沈易通过各种渠道、想尽各种办法找寻这个师妹,不放过每一丝可能的线索,却也因此而误入一神秘组织的实验室,阴差阳错出现在一个与现实世界高度相似的平行世界中……在平行世界里,沈易一出现,就成为了一场凶杀案的目击证人,并由此认识了余锋带领的名为“守护者”的组织……
起初,沈易难免会有初来乍到的惊愕和迷惘,但随着对平行世界了解的越多,他也慢慢开始接受了平行世界的现实。无论是平行世界,还是平行世界里的人,沈易都和这个地方的一切显得格格不入,但他还是选择加入了这个组织……因为余峰的妹妹余欣与自己的师妹长相一模一样——虽然她根本不认识沈易,与他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就这样,在平行世界中,沈易一边寻着找回到自己世界的方式,一边参与到守护者任务中,也由此展开了一段惊险刺激的旅程……守护者的任务目标有幼龄女童、有利欲熏心的商业大亨,有新研制的危险药品,甚至有女明星不为人知的隐秘……
沈易与团队成员互相配合、出生入死,关系也由最初的质疑和不信任渐渐变得互相理解。然而守护者任务高度危险,成员却一名又一名地在任务中牺牲,就连余欣也没有幸免。沈易又一次没有守护住自己想守护的人,遭到重大打击后,性格也发生了巨变。但他终于开始理解了守护者们所坚持的信念——爱或梦想,每个人都在守护着自己心中最为宝贵的东西。每一名守护者的牺牲都为守护者组织添加一条新的法则,成为守护者们默契遵守的条例。随着故事的发展,沈易在这个平行空间中又遇到了他原本世界中一模一样的人。沈易隐隐察觉到两个世界之间的联系,一系列事件背后神秘组织也开始渐渐浮出水面……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