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山里的旧钢琴
山里的旧钢琴剧照 

山里的旧钢琴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山里的旧钢琴主要演员:

山里的旧钢琴演员表
未知 (王灿 饰)
未知 (王李丹妮 饰)
未知 (柳智玉 饰)
未知 (田艳珍 饰)
未知 (王树风 饰)
未知 (张裕海 饰)
未知 (洪建刚 饰)
电影《山里的旧钢琴》由湖北道悟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秋明执导,语晓枫、陈轩宾任制片人。王灿、王李丹妮、柳智玉、田艳珍、王树风、张裕海、洪建刚等担任主演。
作为一部情怀满满的情怀片,其实大部分的桥段改编自制片人陈轩宾的亲生经历,用泪点、细腻的手法穿针引线,娓娓道来的是80年代那朴素真挚得只剩一纸书信的爱情故事,从前的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大家勤勤恳恳,没有那么多的套路,喜欢一个人就是实打实地,一颗真心硬碰硬。而正是这种简单,足以让人深深地怀念。
为了追求历史代入感,剧组花费四个月时间搭建了占地80亩的实景建筑,精心再现上世纪80年代来凤山村原貌,可谓用心良苦。主要演员也是从上千名演员中精心挑选。坚决还原土家族人民淳朴精神风貌。
目该片将投入到紧张刺激的拍摄当中咯!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