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
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剧照 

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主要演员:

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演员表
吴优 (樊少皇 饰)
林娜默 (徐嘉雯 饰)
未知 (钟一宪 饰)
未知 (斯力更 饰)
未知 (郭震 饰)
《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是“痞子兵王”系列的第三部电影,痞子兵王”系列的前两部电影《痞子兵王之特种使命》和《痞子兵王之战地狼群》播出后都获得了超高的播放量和高人气口碑。《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将延续痞子兵王IP,打造中国版特工英雄,该片由新片场影业、优酷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制作,导演尹晨阳担纲执导,史超操刀剧本。“功夫巨星”樊少皇、徐嘉雯、钟一宪、斯力更、郭震主演。该剧仍由原班人马打造。
讲述了中东公主在泰国度假时,被恐怖分子黑星劫持。雇佣兵吴优和泰国犯罪调查科探员林娜默契配合前往调查营救的故事。片中将有诸多精彩的格斗场面,国际对决,火力全开。目前该片已经在泰国开机,很快将与大家见面啦!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