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09月19日

他从火光中走来主要演员:

他从火光中走来演员表
林陆骁 (黄景瑜 饰)
南初 (张婧仪 饰)
楼明治 (王子奇 饰)
蒋格 (唐晓天 饰)
林启 (张凌赫 饰)
黄淮 (王春宇 饰)
马总 (周乐 饰)
冉冬阳 (关亚军 饰)
齐活 (费鲤齐 饰)
沈光宗 (郝率 饰)
赵国 (夏侯镔 饰)
雷大罡 (张铎瀚 饰)
刘如意 (胡毅 饰)
秦十全 (陈康 饰)
邵一九 (李明峻 饰)
杨振刚 (陆思宇 饰)
余奇磊 (张进 饰)
孟国弘 (吴刚 饰)
严黛 (曾可妮 饰)
韩北尧 (徐洪浩 饰)
《他从火光中走来》改编自耳东兔子的同名小说,讲述林陆骁拥有过人的消防技巧和丰富的消防经验,是北浔市特勤一站站长。因缘际会下,他被选中成了一档旨在科普消防知识的真人节目的教官。在节目中林陆骁偶遇自己多年前从火场中救下的舞蹈演员南初。南初对林陆骁充满好感,但林陆骁却因深知自己职业的危险而不愿靠近。年轻而勇敢的新一代消防员如邵一九、秦十全等崭露头角,从国外带回先进装备技术的楼明冶也回到了消防队。老中青三代消防员们在火灾、地震、空中救援等灾情救援中通力合作,将北浔市的消防安全水平提升了一个台阶。南初与林陆骁也在逐渐深入了解中确定了自己的心意,面临最危险的森林火灾,林陆骁与他的队友们依然选择逆火前进。
他从火光中走来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他从火光中走来》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他从火光中走来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他从火光中走来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他们相遇在最好的年岁,重逢在最恰当的年月。
    或许是迷失过,可总归没有岔开。
    穿过千里,万里,云里,雾里,每一个都是你。
    丛云里,拨开那层火光,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我的一世荣光是你。 ——《他从火光中走来小说》
  • 天上的每颗星星都是殉难者的生命 ——《他从火光中走来小说》
  • 我的命是国家的,但我的心是她的。 ——《他从火光中走来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