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孤狼行动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孤狼行动》上映时间目前电影正在火热拍摄中,预计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孤狼行动》是张德晖执导的热血动作、军事类型的电影,由吴任天野、朱瑞祥、寒丰、张翰文、李飞、华巧玲、林子丰、陈作兴等主演。
孤狼行动剧情简介介绍
《孤狼行动》讲述了缉毒侦查行动队副队长林肖寒(张瀚文 饰)在一次缉毒行动中成为唯一存活下来的人,为了替无辜牺牲的战友讨回一个公道。林肖寒化身卧底,展开调查,并最终找到了罪魁祸首白头翁,但也因此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引来白头翁手下的追杀。阴差阳错,自己又被身为交警的杨婷(华巧玲 饰)纠缠,最终杨婷被毒枭抓走,林肖寒无谓生死,冒险救人,意外得知当初的情报泄漏的秘密,幕后黑手,也最终浮出水面……
孤狼行动基本信息
中文名 孤狼行动
> 导 演:张德晖
编 剧:王重
制片人:蒋锡民 、张小辉、张祖林、邓成前
类 型:动作、战争、军事
主 演:任天野、朱瑞祥、寒丰、张翰文、李飞、华巧玲、林子丰、陈作兴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 彩色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本周热门 推荐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