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加油儿女演员表

加油儿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江阳

    37岁、80年后,高大,性感、幽默,国家运动健将,被女人们称为行走的荷尔蒙。看起来只有30左右、最好成绩,曾经拿到全国短跑第四名,因为受伤,错过全运会,从此退役,没能拿到全国冠军成了他的小遗憾,没能参加奥运会,成了他的人生大遗憾。退役后,应聘到康体中心成为了一个跑步教练。为了谋生,他只能偷偷地学拳击、学健身、学游泳,学羽毛球等,成了运动达人。江阳外表很阳刚,时尚,其实过的很悲催。妻子苏玛丽因为他穷,抛弃了他,给他留下了12岁的女儿江小鱼。自从遇到沙美乐,江阳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江阳的扮演者:未知
  • 沙美乐

    35岁,性感,美丽,率直,营养专家,嘴上的营养专家,实际上食品垃圾的狂热份子。外边爱美,穿着考究,在家就是一个随性的邋遢女。离异,有一个12岁和8岁的儿子,丈夫弥补她的只有康体中心51%的股份和一栋别墅。如果不是离异的丈夫把康体中心的股权留给她,她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进去。她以营养专家的身份进入康体中心(隐瞒了自己女老板的身份),因为被丈夫抛弃,有点自暴自弃,不讲究,刻薄,随意。沙美乐与江阳的个性和爱好简直是天敌,是欢喜冤家。

    沙美乐的扮演者:未知
  • 江小鱼

    11岁,女孩,健康,阳光,是个运动达人,做事果敢,执着,坚强不屈,不拖泥带水,有点霸道小女王的感觉,缺少一点女孩的温柔。不爱学习,一心想出名挣钱为父亲排忧解难。被打造成网络运动小达人,她与王一心类似,互相瞧不起,互相挤兑,是一对生活小冤家。

    江小鱼的扮演者:未知
  • 王一心

    12岁,小名心心,男孩,社会小精英,学习优异,几乎没有缺点,超级暖男,热爱生活,情商超高,参加了不少社会团体,天生有领袖的风范,爱母亲,爱弟弟,在缺失父亲的家庭,多了一份早熟。被学校,被社区视为少年精英,被媒体发掘后,刻意炒作。竞选学生会主席失败后变得很颓废,最终在亲人们的感召下重新回归同龄人的生活,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王一心的扮演者:未知
  • 王一茗

    9岁,小名茗茗,男孩,智商超高,生活自理能力很差,跟哥哥相比,就是草根和精英的对比。迷恋网游,生活中胆小,崇拜英雄,梦想成为蝙蝠侠那样的孤独英雄。生活中不太懂感情,有点自私。在他眼里,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是英雄,只有那些懦弱的人,才需要朋友,才需要爱。经过大家的帮助走出了网游世界,开始喜欢运动,开始跟着哥哥做公益事业。

    王一茗的扮演者:未知
  • 孙看

    25岁,一个理想主义者,美国出生的ABC,隐形富二代,酷爱拉丁舞和体育舞蹈,是一个为了舞蹈,放弃一切的舞痴,曾经获得过黑池拉丁舞大赛的优秀奖。由于腿受伤,他把重新放在舞蹈教育上。邂逅了中国拉丁舞女孩艾米粒,追随她来到中国,并且应聘在一个健身中心做体育舞蹈教练。孙看是个环保主义者,喜欢非常简约的生活,这些观念与艾米粒发生了尖锐的冲突。他与艾米粒一直磕磕碰碰。

    孙看的扮演者:未知
  • 秋言

    26岁,外表清丽,知性,理想主义者,是电视台主持人。她是沙美乐的表妹,为了让姐姐开心,她总是想方设法地帮助她,疏导她,在秋言的激励下,沙美乐终于成了一个独立的事业女性。成了一个优秀的新闻工作,和社会活动家,当她重新回到演播室以后,她的主持更加接地气

    秋言的扮演者:未知
  • 王腾飞

    外号提款机,42岁,沙美乐的前夫,大款,很花心,在他眼里,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一直认为沙美乐和两个儿子离开他,他们就没办法生活,最后才发现是他离开儿子们,没办法生活。在经历被很多女人变成提款机以后,也知道自己的软肋,他努力克制自己的花钱欲望,一心想追回前妻,被玛丽苏纠缠上后,一直想摆脱她

    王腾飞的扮演者:未知
  • 苏玛丽

    35岁,拜金女,一直希望能遇到一个大款,遇到一个提款机。偶然遇到了王腾飞,发现了金矿,没想到,王腾飞吸取了教训,跟所有的女人都是AA制。后来发现,真正为自己提款的只有自己,去印度留学瑜伽,应聘到康体中心做瑜伽教练

    苏玛丽的扮演者:未知
  • 艾米粒

    24、女、过去是舞蹈演员,转健身操教练,暗恋江阳。与苏玛丽结成闺蜜,后来,因为双方因为专业相似,成为对手。互相撕扯,纠缠不休。最终跟孙看走到了一起。

    艾米粒的扮演者:未知
  • 何德

    35岁,健身中心的总经理,单身离异,带着一个儿子何能,有点文艺,爱写歌,爱唱歌,超级麦霸,梦想自己出一个单曲。在健身中心只是一个小的股东,有些虚荣心,脑子灵活,喜欢秋言,一心跟她做朋友,但秋言对他并不来电。

    何德的扮演者:未知
  • 马格鲁

    24岁、黑人,篮球、运动教练,个子不高,能扣篮,是街球之神。喜欢艾米粒,遭到拒绝,发誓要娶一个中国美女回家,对苏玛丽发动了猛烈的进攻。

    马格鲁的扮演者:未知
  • 苏小赫

    男孩,7岁,可爱,单纯,是苏玛丽跟第二任丈夫生的孩子。玛丽苏离婚后,独自带着孩子生活。赫赫很懂事,一直喜欢姐姐江小鱼,也很希望江阳成为自己的父亲。

    苏小赫的扮演者:未知
  • 何能

    7岁,何德的儿子,调皮,不爱学习。父亲何德就是一对活宝,戏称何德何能超级无敌组合。

    何能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