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心药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未知
  • 未知
心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温和

    男,50岁左右,滨江市歌舞团团长,谦和顾家,热爱音乐,三十多岁时从父亲手上接过“团长”一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心希望通过重演团里曾经广受赞誉的经典歌剧《水仙女》来重振歌舞团,就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之时,韦笠的突然出现打破了他家庭和事业的宁静,由此牵出了一段二十四年前不为人知的往事,一个德高望重、痴情顾家的好男人同时也曾是一个为了个人欲望不择手段的“魔鬼”,等待他的将是一场暴风骤雨般的复仇计划。

    温和的扮演者:未知
  • 温馨

    女,24岁,温和跟黄莺的女儿,活泼开朗,乖巧可爱,对爱情和未来都满怀热情和憧憬。从小受到父母的熏陶,喜欢唱歌,就在她即将以预定的人生轨道,接替母亲黄莺成为新一任“水仙女”,登上大剧院的舞台开启自己的艺术人生之时,韦笠的突然出现使得她的生活发生了彻底的改变,而她的身世之谜也成为扭转这一切变故的关键。

    温馨的扮演者:未知
  • 韦笠

    男,48岁左右,归国华侨,世达集团董事长,一条腿曾因遭遇车祸而留下轻微的残疾,表面冷酷,不苟言笑,城府颇深,在滨江市投资了如医药公司等诸多产业,还在计划收购滨江歌舞团。但是他回国的真正目的并非投资那么简单,二十四年前,他作为滨将歌舞团的临时工,在温和的威逼利诱和不择手段之下无奈放弃了未婚妻黄莺而被迫离开滨江,从此之后他卧薪尝胆,立志要重回滨江找温和一雪前耻,并得到黄莺的“道歉”,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了他的意料,黄莺的意外离世彻底点燃了他的仇恨。

    韦笠的扮演者:未知
  • 黄莺

    女,48岁左右,温和的妻子,温馨的母亲,滨江歌舞团著名的歌唱演员,曾以一曲《月亮颂》奠定了她在歌舞团乃至整个滨江的艺术地位,但风光的背后是她埋藏在心底的沉重秘密,以及陪伴她二十年的抑郁症。一直以来她都在极力掩饰着自己内心的痛苦,然而韦笠的突然出现让这一切都变得无处遁形,也让她知道了当年其离开的真相,最终她在痛苦和悔恨中意外离世,由此也引发了韦笠对温和彻底的复仇,以及温馨身世之谜的揭示。

    黄莺的扮演者:未知
  • 苏丽

    女,30岁左右,韦笠的情人,世达集团总经理,“蛇蝎美人”。原本也是滨将歌舞团的歌唱演员,师从黄莺,但实力有限,在团里一直难担主角,温馨进团之后,她以为自己无法上位是因为作为团长的温和有意偏袒,于是愤然离团选择了去国外深造,在此期间结识了韦笠,不但爱上了对方成了情人,还心甘情愿地跟韦笠一起回国并帮助其完成复仇计划。

    苏丽的扮演者:未知
  • 方明

    男,25岁左右,温馨的男朋友,医药学博士,研究所工作,为人诚实可信,对爱情一心一意。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受到一位匿名人士的资助才完成学业,长大以后一直希望通过有限的线索能有一天找到自己的父亲。然而因为自己特殊的身世而成为了韦笠复仇计划中的一枚“棋子”。

    方明的扮演者:未知
  • 方志武

    男,48岁左右,方明的父亲,瘾君子,研究所的保洁,年轻时曾是滨将歌舞团的员工,与韦笠是朋友,两人一起去南方走穴而被团里开除,同时也由于染上毒瘾而无奈将方明送去孤儿院,自已一直落魄苟且地在滨江生活着,直到韦笠突然出现,他为了儿子的前程而成了韦笠复仇计划的“棋子”。

    方志武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