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陈宝顺
扮演者:史光辉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陈宝顺陈宝顺
陈宝顺:手臂残疾的青年,陈建国的弟弟。老实木呐,因为插队时的意外造成手臂残疾,回城当了工厂门房。从小和哥哥陈建国相依为命,视哥哥为偶像,所有事情都愿意听哥哥的意见,直到吴明美出现。美丽高傲的吴明美插队时曾经是陈宝顺的“女神”,陈宝顺一直偷偷爱慕着。陈宝顺娶了意外怀孕的吴明美后觉得白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发替一定要永远爱护这个完美的女人。不料婚后的生活吴明美对陈宝顺横挑鼻子竖挑眼,根木看不起他,还总是当众羞辱。最令陈宝顺苦恼的是,除了新婚那一夜,吴明美再也不让他碰自己,陈宝顺的生活陷入一片灰暗中。在吴明美生下儿子陈家宝,陈宝顺把她们母子视若至宝,疼爱有加。陈家宝患病住院,被查出血取与陈宝顺不符,他根本不是自己的孩子。陈宝顺犹如晴天霹雳,无法接受残酷的现实。陈家宝去世,陈宝顺和吴明美的婚姻也走到尽头,两人的关系前景未卜。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陈宝顺的扮演者是史光辉

史光辉,1976年2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演员、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 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表演系的故事》,并由此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棒球少年》获得第十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成人演员奖。2004年,主演话剧《青春禁忌游戏》。2006......【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