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吴明美
扮演者:周扬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吴明美吴明美
吴明美:返城知青,赵春雷的“二妹”。年轻美丽,自私有心机,心比天高又目中无人,可就在返城的第一天就被流氓谢大头强奸了,这个遭遇成为她命运的拐点。当吴明美发现她的“新姐姐”就是目击者赵春雷时,既害怕赵春雷揭穿她的事,又憎恨赵春雷回家和他们抢夺房产。吴明美不惜低毁污蔑赵春雷才是被强奸的人,甚至伙同他人到处造谣生事,想方设法针对赵春雷。谢大头伏法,可吴明美的噩梦并没有过去,她怀孕了。吴明美想尽办法也打不掉这个孩子,情急之下设计闪婚下嫁残疾青年陈宝顺,并在新婚之夜制造处女假象获得陈宝顺的信任。吴明美不满母亲重男轻女对哥哥吴明光无条件娇惯,便挑起家里各种矛盾,甚至与家人断绝了往来。在生下儿子陈家宝后,她慌乱之极跪求他们替自己保密。在事情败露后意图自杀,赵春击和陈建国救下了她。重生的吴明美又开始认真考虑自己的人生。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吴明美的扮演者是周扬

周扬,1985年6月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舞者。1999年,周扬参加全国舞蹈比赛获得第二名;随后,周扬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周扬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跟着阳光跳舞》。2004年,周扬入选奥运宝贝并参加了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演出。20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