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戏骨红楼梦 

小戏骨红楼梦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01日

小戏骨红楼梦主要演员:

小戏骨红楼梦演员表
贾宝玉 (释小松 饰)
林黛玉 (周漾玥 饰)
薛宝钗 (钟熠璠 饰)
贾探春 (刘戴恩 饰)
贾政 (肖杨博涵 饰)
王夫人 (钟奕儿 饰)
贾母 (陶冰蓝 饰)
刘姥姥 (罗熙怡 饰)
王熙凤 (郭飞歌 饰)
李纨 (孙伊雯 饰)
贾惜春 (崔傲菲儿 饰)
贾元春 (陈舒宜 饰)
赖大 (陈荣达 饰)
贾巧姐 (艾梦欣 饰)
贾迎春 (翁馨 饰)
妙玉 (孙乐颜 饰)
史湘云 (韦梓彤 饰)
平儿 (高琳子 饰)
晴雯 (姚奥依 饰)
王善保家的 (李芝青 饰)
《小戏骨·红楼梦》是由“潘礼平团队”执导,释小松、周漾玥、钟宝儿、郭飞歌、罗熙怡、陶冰蓝、钟奕儿等主演,于10月1日下午16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首播,晚上20点在腾讯视频同步更新,会员看全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致敬87版经典央视《红楼梦》,以“刘姥姥进大观园”为主线,以适宜孩子的角度进行表现。剔除了原著中情爱的部分,从林黛玉丧母后千里迢迢从苏州赶来京城投靠贾家开始讲起,本就是富丽堂皇的兴盛,而后又因为元春的才选凤藻宫而愈发显盛,寄人篱下的林黛玉是个多心多思的人,好在外祖母贾母疼爱,宝玉待她更是掏心窝之的实心真切,大园子里的姐妹众多,因而一同读书作画,渐渐年长。
另一边,乡下的庄稼人刘姥姥因家穷,带着孙子板儿来贾府攀亲戚,面对这个八杆子扯不着的穷亲戚,贾府也真诚善待,不仅让刘姥姥住在贾府,还带她游大观园,体验了一把“神仙”般的日子,临别时更是赠予了足够的钱财让姥姥带回家。贾府的善举,也使刘姥姥在贾府衰败后,成了救贾府的关键人物。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