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龙舞玄墓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龙舞玄墓南野田一南野田一
    南野田一

    日本军官,一心夺取龙棺墓宝藏,并将其毁于一旦

    南野田一的扮演者:沈凯
    沈凯,中国内陆演员,来自江苏,1976年出生,已经结婚生子。是《我是路人甲》20位草根演员里年龄最大的。代表作品有《六扇门》、《三少爷的剑》、《我是路人甲》、《疯人乐园》、《狱中惊魂》等。...详情>>
  • 龙舞玄墓东流忍者宫本东流忍者宫本
    东流忍者宫本的扮演者:张鹏
    张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加了《喜剧总动员》系列综艺节目。
  • 龙舞玄墓千叶夏希千叶夏希
    千叶夏希

    考古学者

    千叶夏希的扮演者:赵凌彬
    赵凌彬(原名赵颖、曾用名赵梓源),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6年1月,赵凌彬主演个人首部网络电影《伏魔探案之通灵撸Sir》;12月,她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爱你的人》在中国大陆上映;同年,她还参演了军旅电视剧《警察荣誉》。2017年6月,她主演的情景喜剧《摇滚吧,大叔先生》正式杀青;6月......详情>>
  • 龙舞玄墓龙正言龙正言
    龙正言

    爱国银行家

    龙正言的扮演者:郝柏杰
    郝柏杰,9月9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中国近代史剧《走向共和》而出道;2009年,参演古装神话爱情剧《牛郎织女》;2010年,主演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主题影片《历程》,此片被中国国家馆永久收藏;2011年,参演军事历史剧《中国远征军》;2012年,参演史诗电影《王的......详情>>
  • 龙舞玄墓佛爷佛爷
    佛爷的扮演者:惠祥意
    惠祥意,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向守忠一角。
  • 龙舞玄墓春丽春丽
    春丽的扮演者:贾漪娜
    贾漪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非常绑架》、《夜郎传说之面具判官》等影视剧作品。
  • 龙舞玄墓六六六六六六
    六六六的扮演者:朴梓文
    朴梓文,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龙舞玄墓》、《老公是怎样恋成的》等影视剧作品。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