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叔的罗曼蒂克 

大叔的罗曼蒂克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身价几十亿的董事长杜恩赐因为在趋势分析和风险把控上发生偏差,导致巨债缠身、债主上门,连唯一儿子的学费都拿不出来。他走投无路,面临人生绝境。在公司大厦三十七层的窗台前,杜恩赐看到地面上拥挤喧闹的人海车流,刹那间他想一跃而下彻底解脱。
这时他的身后响起了一个糯软的声音: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都会永远爱你,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我的心将永远不变。
倍感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的杜恩赐被感动得泪流满面,却发现真相是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正在墙角里背对着他自说自话念台词,不禁苦笑不已。
陆霏嫣是传奇集团的试用期小职员,暗恋比自己高十几个级别的杜董事长。她的朋友在演艺学院做老师,请她去客串一个表演正在排练,看见梦中情人杜恩赐凭空出现在自己身后时,妹子立刻呆萌成化石。她却不知道自己的无心之举,重新点燃了杜恩赐的生命之火。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