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骨语演员表

骨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骨语夏萤夏萤
    夏萤

    特案组女法医,性格干练独立,潇洒豁达,努力坚韧,沉稳可靠,专注执着。缺少女人味,工作狂,生活单调。法医给人的印象都是冷漠,而夏萤的性格却是真正的暖葵,正如尚桀对夏萤的评价:“就像她的名字,即便是萤虫之光,于黑暗中,依然是动人的希望。

    夏萤的扮演者:张龄心
    张龄心(张佳蓓),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郑文燕而受到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02年,在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中饰演孙小蝶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凭借处女作电影《水墨青春》荣获美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第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详情>>
  • 骨语尚桀尚桀
    尚桀

    特案组组长,性格魄力果断,细心冷静,护短有担当。凡事要求严格几近苛刻,毒舌,并不太擅长处理与女性友人的关系,撩妹段数负值。尚桀的运动神经很发达,但更擅长动脑子,认为不战以屈人之兵才是最上之策,但是关键时刻,无论枪法还是擒拿,都是男子力爆表的可靠组长。

    尚桀的扮演者:高仁
    高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出演犯罪悬疑剧《梅花档案2》。 2013年3月在情感伦理剧《贤妻》中饰演反派角色汪洛君,9月出演抗日题材电视剧《谁是真英雄》,10月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同年出演古装宫廷剧《多情江山》。2014年出演古装喜剧《金玉良缘》。 2015年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两生花》,凭......详情>>
  • 骨语宋咪宋咪
    宋咪

    信息分析员,宋咪是一个在大家保护下茁壮成长的警队新兵。思维简单,乖巧文静,热心上进,正义感爆棚。冲动感性,遇事不够冷静,但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

    宋咪的扮演者:吴曼思
    吴曼思,女,来自河南新乡,1999年出生。吴曼思高中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10级歌舞,和刘昊然一个高中,以专业排名第九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直言是个爱笑但脾气不太好的小坏蛋,长相大气有辨析度。曼思气质好正,而且是个高材生,在艺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北影表演第9名、北影戏剧影视表演第3名、北舞蹈音乐剧第13名、军艺表演第......详情>>
  • 骨语李学凯李学凯
    李学凯

    刑侦/痕迹鉴定师,厚脸皮,喜欢撩妹,讲义气。易冲动,主观行事,习惯性隐藏真实的自我情绪。只要有李学凯在,场面永远不会尴尬和冷场。李学凯和英鸣是一对好基友,跟宋咪是一对欢喜冤家。

    李学凯的扮演者:蔡宜达
    蔡宜达,原名蔡意。1989年7月1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2011年首次担当主演,纪录电影《天工开物》饰演青年宋应星。2012年电影《许海峰的枪》饰青年王义夫,高希希执导《楚汉传奇》饰项庄。2013年演活《我的儿子是奇葩》中呆萌技术宅男江波被大众熟知。2014年......详情>>
  • 骨语英鸣英鸣
    英鸣

    心理侧写师,胆小谨慎,阳光帅气,贴心理智,晕血,自我,一根筋,掉书袋。英鸣在优越的家庭环境里长大,举手投足都十分有规矩。他是特案组的贴心小暖男、李学凯的小跟班、好基友,是宋咪的暖心大哥哥。

    英鸣的扮演者:张家鼎
    张家鼎,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1级表演本科。因在电视剧《你好外星人》中饰演成东而被观众所熟知,后因出演电影《朝内81号》饰林枫而被粉丝所追捧。毕业后先后接拍了电视剧《猴票》、《美人香》等多部热门剧集。2017年,在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励志剧《择天记》中饰演唐家二公子唐海。...详情>>
  • 骨语花店老板花店老板
    花店老板的扮演者:乔鸣麟
    乔鸣麟,中国内地男演员,人民文艺家协会会员、人民文艺家网魅力形象亲善大使、北京博爱朗诵艺术团团长、北京市朗诵联盟常务副主任、网络春晚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塑造了孔子、秦始皇、汉武帝、宋太宗、朱元章、乾隆、道长、仙人、海军副司令叶凡、海军少将马振帮、民国副总统汪精卫、省委书记、市长、公安局长、司法局长、审判长、国军军长、师长......详情>>
  • 骨语邓钟邓钟
    邓钟

    尖端恐惧症者,经营一家主题餐厅,莫名的卷入谋杀案中

    邓钟的扮演者:王皓祯
    王皓祯上学期间就被台湾偶像剧教母看中出演了热播剧《美妙的春天》宫绍一角, 先后也主演了《都市妖奇谈》、《妻妾成群2》、《百战天狼》等影视作品,此次王皓祯在《你是猪么》剧中饰演的付除是个外表浮夸又花心的“骚浪贱”,这与他以往出演的作品有很大的颠覆。对此该剧的导演王玮表示:“王皓祯是在几百位高颜值的小鲜肉中海选出来的男一号......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