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赘婿演员表

赘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赘婿宁毅宁毅
    宁毅

    父母双亡,师从邹夫子,因为祖父和苏府太公的约定,成为江宁首富苏家长房的赘婿,原来是21世纪的商业奇才,醒来后开启了自己波澜壮阔的一生。

    宁毅的扮演者:郭麒麟
    郭麒麟,男,1996年2月8日生,天津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大儿子,德云社相声演员。郭麒麟原名郭奇林,郭麒麟乃是艺名,德云社内部昵称“大林”。郭麒麟自小喜爱相声,拜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为师。2011年6月,郭麒麟从学校退学,目前在德云四队担任主要演员。...详情>>
  • 赘婿苏檀儿苏檀儿
    苏檀儿

    宁毅的妻子,苏府长房伯庸独女,家族排行老二,是以宁毅为赘婿,结婚当天逃婚,后来与宁毅相知相识相恋相思,成为宁毅在外闯荡时的最佳后盾。

    苏檀儿的扮演者:宋轶
    宋轶(Song Yi),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10年因在李少红版《新红楼梦》中饰演“香菱”一角而崭露头角,同年在央视电视剧《毛岸英》中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刘思齐”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出演诺奖得主莫言执导的话剧《我们的荆轲》女主角“燕姬......详情>>
  • 赘婿刘西瓜刘西瓜
    刘西瓜

    父亲是刘大彪,霸刀营之主,永乐朝的护国公主,性格霸道直爽,是真正的理想主义者,立志要实现人人平等。

    刘西瓜的扮演者:蒋依依
    蒋依依,2001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童星。2007年参演《笑着活下去》。获得全国第三届珠心算比赛优胜奖、北京市珠心算比赛二等奖、安徽省第二届艺术作品大赛美术作品少儿组金奖,创星网视频比赛少儿组金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大生活》,出演角色小鱼儿;同年参演电影《火星没事》。2010年参演电视剧《美人心计》,出演......详情>>
  • 赘婿秦嗣源秦嗣源
    秦嗣源

    宁毅的忘年交,曾经任礼部尚书,之后回到老家养老,经常在秦淮河畔下棋,结识宁毅之后,十分赏识宁毅的才能。

    秦嗣源的扮演者:高曙光
    高曙光,1964年4月21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满天星》;1994年,参演《中国商人》饰演儒雅绅士高显阳;1999年,与陈宝国、周海媚主演《新闻小姐》;2001年,主演心理悬疑电视剧《如影随形》饰演刑警。2011年凭借电影《琴动我心》荣获第八届圣地亚哥......详情>>
  • 赘婿方天雷方天雷
    方天雷

    土匪头子,与刘西瓜是亲戚关系,本来性格大大咧咧,自带强大气场,教育手下做土匪也是有规矩。

    方天雷的扮演者:海一天
    海一天,蒙古族,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刀锋1937》。2008年参演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2013年主演电视剧《有你才幸福》。2014年参与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详情>>
  • 赘婿陆红提陆红提
    陆红提

    吕梁山青木寨大当家,武林大宗师。景翰八年端午前夕,于江宁刺杀武烈军都尉宋宪,受伤为宁毅所救,传授宁毅“破六道”,在宁毅的帮助下大力发展青木寨并震慑吕梁山群盗,人称“血菩萨。

    陆红提的扮演者:尚语贤
    尚语贤,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级本科。201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老炮儿》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9月,随着《老炮儿》剧组在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次亮相。尚语贤长相甜美,看起来颇有观众缘。在威尼斯闭幕式红毯上,她以一身酒红色渐变礼服亮相,美艳动人,给媒体留下深刻印象。...详情>>
  • 赘婿苏仲堪苏仲堪
    苏仲堪

    苏府二房老爷,一直都觊觎大房的位置,想要从苏檀儿身上拿到产业的权利,却不料没有成功,火爆性格。

    苏仲堪的扮演者:岳旸
    岳旸,来自山东的知名75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为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旗下艺人,亦是山东省话剧院演员等,身兼多职。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的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闯关东》、《生死线》、《光荣大地》、《知青》、《全是我儿子》、《铁甲舰上的男人们》、《老农民》、《战长沙》等剧作。...详情>>
  • 赘婿苏文兴苏文兴
    苏文兴

    苏檀儿的堂哥,是苏府的大哥,性格莽撞,傻乎乎的,一直认为苏檀儿是女子所以就没有权利接管苏家的产业。

    苏文兴的扮演者:刘冠麟
    刘冠麟,1981年12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北京科粲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汉天子3》。2008年3月,加盟了宁财神自编自导的40集古装剧《龙虎山客栈》。2011年1月,出演张纪中执导的古装动作戏《菊花醉》。2013年,刘冠麟加盟了宁财神执导的古装职场......详情>>
  • 赘婿苏伯庸苏伯庸
    苏伯庸

    苏檀儿的父亲,嘴上不说,其实是最关心自己女儿的人,认为苏檀儿是女子所以接管家族产业会十分艰辛,后来与自己的女儿和解。

    苏伯庸的扮演者:冯晖
    冯晖,1969年10月出生于陕西西安,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校表演系。冯晖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经典角色,代表作品:《我的春秋冬夏》、《北平无战事》、《战长沙》等。...详情>>
  • 赘婿耿护院耿护院
    耿护院

    苏家护院,姓耿。原本是苏檀儿吩咐去看住宁毅的人,看起来似乎是十分粗狂的一个人,其实是一个十分少女心的人,特别喜欢看话本。

    耿护院的扮演者:王成思
    王成思,10月10日出生于山西省,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话剧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功勋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5年王成思出演电视剧《生死相随》饰演詹如松一角。 2006年出演开心麻花话剧《疯狂的石头》。2015年出演开心麻花话剧《牢友记》; 同年9月30日,参与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饰演思思。201......详情>>
  • 赘婿元锦儿元锦儿
    元锦儿

    原来是青楼的艺伎,因为小时候被妈妈收养,是头牌,后来趁着被强迫的时候假意跳河自杀,从此恢复了自由身。

    元锦儿的扮演者:曹曦月
    曹曦月,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曹曦月拍摄多部TVC广告、网络短片以及平面拍摄。2012年,参演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201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饰演铁纱杏。2014年,参演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饰演女主角马灵灵。同年,在青春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详情>>
  • 赘婿贺元常贺元常
    贺元常

    十几年不上朝,弹劾主张北伐的秦老欺君罔上,在朝中有很大的影响力。

    贺元常的扮演者:钱波
  • 赘婿李贫李贫
    李贫

    宁毅的男德学院同窗,擅长下厨,羡慕宁毅,主张男德为上,也是一名赘婿。

    李贫的扮演者:黄澄澄
    黄澄澄,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炊事班的故事3》、《大学生士兵的故事1》、《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中都有其精彩的表现。...详情>>
  • 赘婿姚萍儿姚萍儿
    姚萍儿

    苏檀儿的母亲,也与大部分的母亲一样,很期待宁毅和苏檀儿早日有自己的孩子。

    姚萍儿的扮演者:赵柯
    赵柯(Karina Zhao),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03年,赵柯因出演励志剧《跟着阳光跳舞》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5年,赵柯出演了清宫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2007年,赵柯出演了商战剧《岁月风云》。2010年,赵柯因出演史诗......详情>>
  • 赘婿宋宪宋宪
    宋宪

    好色,为官不仁,奉命来到县里收集岁布却间接导致乌家破产,最后被陆红提亲手杀死。

    宋宪的扮演者:李彧
    李彧,山东省威海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及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5年,李彧与李保田合作了古装剧《宰相刘罗锅》踏入演艺圈。2001年,在武侠剧《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中饰演裘千仞。2002 年,在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南海鳄神。2003年 ,在偶像剧《情定爱琴海》中饰演小三子。2000 年,在都市喜剧《贻笑......详情>>
  • 赘婿陈凡陈凡
    陈凡

    山寨的打手,有着出众的身手和武功,但是脑子比较简单,很喜欢刘西瓜却是一直都没有说出口,可以为了刘西瓜付出自己性命。

    陈凡的扮演者:刘已航
    2018年,由苑乔、刘已航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女茯苓之萌乖夫君养成记》正式于1月2日在腾讯视频上线。
  • 赘婿乌启豪乌启豪
    乌启豪

    乌家少爷,欺行霸市,本来也是有着自己的布行,但是为了和苏家争,喜欢苏檀儿,甚至企图强了苏檀儿后被宁毅痛打一顿,最后乌家破产,是一个自尊心很强大的人。

    乌启豪的扮演者:戴向宇
    戴向宇(戴阳天),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比赛获得杭州赛区第六名、全国总决赛二十强;同年因个人原因退赛“加油!好男儿”比赛并与新加坡新传媒集团签约。200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缘之烩》;同年在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中饰演山本洋介。2009年获......详情>>
  • 赘婿聂云竹聂云竹
    聂云竹的扮演者:胡丹丹
    胡丹丹,内地华语女歌手、演员、模特,江西南昌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2011年参演电视剧《警界英豪》。2012年5月推出原创单曲《甜蜜协奏曲》,6月陆续推出原创单曲《你不在身边》。2013年出演电影《天神传》。推出单曲《笨女人》。2014年出演电视剧《香火》。...详情>>
  • 赘婿董道甫董道甫
    董道甫的扮演者:崔鹏
    崔鹏,内地青年演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签约于新加坡传媒集团,并在新加坡国家电视台工作多年,担任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影视演员,在电视剧《赤子乘龙》中扮演小白龙姚烈为大众所熟知,因《楚留香传奇》中的妙僧无花为观众所喜爱。因其古装造型清新俊逸,丰姿俊朗,而被粉丝誉为“古装王子”。在其最新力作《新甘十九妹》中,他更......详情>>
  • 赘婿鲍文翰鲍文翰
    鲍文翰的扮演者:魏子昕
    魏子昕,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现为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代表作主要有《玩酷青春》、《李可乐寻人记》、《杨贵妃秘史》、《乐活家庭》、《干得漂亮》、《神医喜来乐传奇》。...详情>>
  • 赘婿乌承厚乌承厚
    乌承厚的扮演者:郭军
    郭军,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主还是以配角绿叶的身份处于演艺圈,虽作品无数但是却不被人所熟知,但是也是常活跃于荧屏中的一员,代表作品有《神通》、《隐私》、《楚汉风云》、《唐太宗李世民》、《薛平贵与王宝钏》、《连城诀》、《龙游天下》系列、《隋唐演义》、《封神英雄榜2》等剧作。...详情>>
  • 赘婿席掌柜席掌柜
    席掌柜的扮演者:沈浩
    沈浩,1988年12月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本科班。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话剧、歌舞剧作品,主要作品有电影《大火种》;电视剧《青年旅舍》、《人是铁饭是钢》、《决战江南》等。话剧《致青春》、歌舞剧《安源魂》。 出道至今,沈浩以其阳光、俊朗、健康的形象迅速进入观众视野,因在多部战争题......详情>>
  • 赘婿冯源冯源
    冯源的扮演者:姚一奇
  • 沈淼的扮演者:鹿骐
  • 高秋的扮演者:刘小北
  • 赘婿楼老爷楼老爷
    楼老爷的扮演者:崔志刚
    崔志刚,大陆老演员,《大红灯笼高高挂》饰演:高医生、《北京青年》 饰演 何南的爸爸、《我的青春谁做主》
  • 赘婿方琼方琼
    方琼的扮演者:郭泱
    郭泱,原名郭映,1988年出生于四川达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赛区第五名。曾出演1983组合《爱情木瓜》MV、孙悦《跟我走》MV、《与众不同》MV、《Give Me Your Heart》MV。2015年12月,参演网络剧《诡案》上线,在剧中饰演“寒若兮”。201......详情>>
  • 赘婿李冈李冈
    李冈的扮演者:任帅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详情>>
  • 赘婿皇帝周喆皇帝周喆
    皇帝周喆的扮演者:叶项明
    叶项明,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7年,签约艾回唱片推出个人首张专辑《Yeahh!!》,一举获得Music redio最佳新人奖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TOP排行榜颁奖典礼最佳演绎新人奖;2009年,叶项明在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饰演黄凯,凭借该剧的热播人气......详情>>
  • 赘婿楼舒婉楼舒婉
    楼舒婉的扮演者:朱珠
    朱珠,1984年7月1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主持人、歌手、演员。2005年参加MTV举办的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自此加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开始主持《MTV天籁村》。2009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朱珠》,因此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知......详情>>
  • 赘婿江皓辰江皓辰
    江皓辰

    宁毅前世。

    江皓辰的扮演者: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详情>>
  • 赘婿康贤康贤
    康贤的扮演者:田雨
    田雨,男,北京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前女友是出演《色,戒》中的女主角汤唯,传因为汤唯出演《色,戒》而分手。2009年11月18日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排演三周年在北京演出当天与女友王玥登记结婚。2011年8月田雨和王玥在哈尔滨某高级酒店补办了婚礼。...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