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飞起来的尾巴 

飞起来的尾巴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这个观点,吴浩然在遇到秦念念以前是并不相信的。
当秦念念来帆船俱乐部与吴浩然重遇时,他并没认出这个拿不出设计方案,居然还把牛皮吹得比银河系还宽的女孩就是三年前的罪魁祸手。对光打嘴炮不干实事的人吴浩然有种生理性排斥。
为了专心赶稿,不被隔壁声音干扰,秦念念找来装修队给墙加隔音层,没想到一锤下去发现了新大陆。
被迫同一屋檐下的日子让吴浩然几乎疯狂,尤其是秦念念为了掩盖自己心虚而层出不穷的牛皮。为了改造这个无可救药的女孩,吴浩然尽显毒舌技能,战力斗全开……从此两人开始了一种很怪异的化学反应,原本只有一个人下不来台,现在变成了两个!
好友马可认为这是危险信号,吴浩然认为自己绝不会爱上那个缺心眼的二百五,并且立下赌约。
然而,他并没有意识到,那个爱用吹牛掩盖自己已经碎成渣渣的心的姑娘,在他的心里种了一棵种子,慢慢发了芽,破了土。   不经意间,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