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追月神探演员表

追月神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包小天(阎罗王)

    包小天(阎罗王):男,25岁,不是很帅,但是耐看,透着一股机灵劲儿,自带逗比属性
    性格:一出生便是公认的神童,博古通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毒舌,喜欢吐槽,一直怀疑自己是性冷淡,直到邂逅月牙,才懂得爱情。
    装备:九眼天珠、阴阳镜、游仙枕
    口头禅:栽在一个天才的手里,是你的荣幸。
    做事风格:为了破案,为了抓捕坏人,可以品尝任何奇奇怪怪的东西,不怕脏,不怕危险,是真正的拼命三郎。同时,脑洞很大,喜欢乱猜案情。说话真真假假、时而正经,时而搞笑,令人难以捉摸。
    内心恐惧:执法公正
    队友:孙策,苏昭
    经历:真正的身份是阎罗王,与华谣公主是一对恋人。由于反派魇崇设计陷害,恋人华谣公主走火入魔,制造“九重情狱”限制他的法力,迫使他变成凡人包小天。包小天利用聪明的头脑,破获魇崇设计的多起凶杀案,最终为了铲除魇崇,刺死华谣,重获神力

    包小天(阎罗王)的扮演者:未知
  • 月牙(月谣公主)

    月牙(月谣公主):女,20岁,清秀可爱,古灵精怪。
    性格:因为每一集饰演的角色都不同,演员也不同,所以要根据剧情需求进行调整,但善良的个性贯穿始终。
    装备:胸口有“月牙”标记,被判官笔所伤。在“九重情狱”的每一层当中,可以变换容貌一次,年龄不限,均为女性。
    口头禅:我总感觉我有喜欢的人。
    内心恐惧 :阎罗王为她失去公正。
    内心渴望:与阎罗王长相厮守。
    经历:真正的身份是仙界的华谣公主。她中了魇崇的计,误练禁术。一日,她忽然感到身体里产生一股强大的邪恶的力量,无法抑制涂炭生灵的冲动,造成屠城惨案。而后,华谣又在魇崇的控制下,把自己与阎罗王关在“九重情狱”之中,一次次重复生死离别之苦。她虽然失去了曾经的记忆,但是存在叠加的痛苦,背景故事中的片段时常出现在梦中,令她苦不堪言。十部剧情当中,她会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在各个幻境当中,成为命案中的凶手之一。同时,她每一世都会爱上包小天,甚至为了保护他,主动选择赴死。

    月牙(月谣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孙策

    孙策:男,25岁,英俊,严肃,高冷,包小天的CP。
    性格:神医、神仙,高贵,自视甚高,有洁癖,心思缜密,他向来看不惯爱耍小聪明的包小天,不理解包小天的行为,时常对他碎碎念,嫌弃他邋遢,而后被包小天的聪明才智折服,成为共患难的好兄弟。
    装备:判官笔,金咒、银咒(硬币大小,由真金白银打造,包小天常偷去大吃大喝,导致危机发生。)
    功能性:介绍“九重情狱”的百科全书。
    口头禅:组训有云,坏人不必救。(神仙可以耐得住寂寞,正因为不存在丰富的感情)针对包小天的口头禅:还能喘气就别浪费我的仙丹。
    弱点:怕扯线木偶(童年阴影),恐高。
    性格缺陷:冷漠,基本缺乏人性。
    经历:天界的“妙手仙君”,深谙一切与医药有关的知识。他酷爱研究各种丹药,因为多次拿嫦娥的玉兔以及二郎神的哮天犬做实验,导致两只神宠患上严重的精神疾病。玉帝为此震怒,把他派到地府协助包小天。刚巧孙策有恐高症(秘密),于是勉为其难地接收任务。他在与反派斗争的过程中,被魇崇的手下黑蜂精小雅深深爱上,他起初不屑一顾,直到小雅为他牺牲,他才醒悟自己的感情。被包小天同化的性格缺陷:越来越在乎人命,富有同情心。

    孙策的扮演者:未知
  • 苏昭

    苏昭:女,20岁,绰号:苏爷。大胸,大长腿,性感。
    性格:没有个性,只有“三特”,特别能吃,特别能打,特别听包小天的话。
    装备:湛卢剑
    情敌:月牙
    口头禅:能用打的,何必废话。
    擅长:一脚踹门。窝心脚。阎王爷的黑猫。她崇拜阎王。阎王被华谣锁进“九重情狱”的那一日,她放弃飞升的机会,不顾生死,勇敢的跳入黑暗的幻境,陪他“闯关”。自此之后,庇护包小天之左右,惩奸除恶,斩妖除魔。又因她身材曼妙,所以在破案过程中,常以自身引诱恶人上钩。

    苏昭的扮演者:未知
  • 魇崇

    魇崇:男反,大魔王,年纪不祥,看似40岁所以,健壮。帅气的坏人脸。
    性格:聪明绝顶,心狠手辣,野心家。
    技能:千里传音,梦魇。
    口头禅:不为我所用,就为我所杀。
    经历:法力无边,企图一统三界,却在正邪大战之中输得一败涂地,而后被阎王封印在地狱的深渊之处。深渊处什么都没有,只有无限的黑暗,他在那里一待就是五千年。阎王是三界中最秉公执法的神仙,解封方法是让他徇私舞弊。魇崇为了达到解封的目的,魇崇利用华谣公主摧毁阎王的信念, 一计不成又一计,从不曾放弃,直至阴谋失败,消失在三界当中。

    魇崇的扮演者:未知
  • 小雅(黑蜂精)

    小雅(黑蜂精):女反,看似20岁左右,妖气美人。
    性格:心机婊,擅长挑拨离间。
    武器:毒刺。魇崇用仅存的念力,催生出来的忠仆,在魇崇的指挥下,各种作奸犯科,怕强光,孙策替她治好眼睛,她爱上了孙策,渐渐懂得如何做一个好人,最后为孙策牺牲。
    注:黑蜂精不完全受魇崇的控制,心智游走在正邪之间。

    小雅(黑蜂精)的扮演者:未知
  • 天凤娘娘

    天凤娘娘:女反,30—35岁左右,成熟美丽。
    性格:懦弱,痴情。
    暗恋魇崇千年,为了她终身不嫁,可以为他付出一切代价。最终为魇崇挡下玉帝一掌,魂飞魄散,魇崇无动于衷。

    天凤娘娘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