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初恋日记
初恋日记剧照 

初恋日记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9月15日

初恋日记主要演员:

初恋日记演员表
查子欣 (王敏奕 饰)
张子豪 (马志威 饰)
安俊源 (符泷飞 饰)
校长 (林雪 饰)
张子豪父亲 (罗家英 饰)
班主任 (苑琼丹 饰)
训导主任 (黄一山 饰)
代课女老师 (麦家琪 饰)
黄安宜 (杜小乔 饰)
沈诗雅 (贝依霖 饰)
《初恋日记》由香港新生代导演叶曦执导,马志威、王敏奕、符龙飞领衔主演,林雪、苑琼丹、黄一山、罗家英、麦家琪、利健森、杜小乔、贝依霖、莫美妮联合出演。讲述了一段关于初恋的故事。
第一次总是最珍贵,初恋往往会让人终身难忘,难忘的是初恋中的自己,初恋就像与自己谈恋爱,那是自己对于男女之爱的探索和感知,但是当第一次就遇到人渣...爱情在萌芽的时候遭到摧残是否会影响未来的爱情观呢?故事的女主人公查子颀便不幸得遇上渣男。校园时代的查子颀清纯美丽,向往爱情的她与痞气十足却又勇于伸张正义的张子豪坠入初恋爱河,正当享受甜蜜的时候,张子豪劈腿了,初恋最终失败告终。多年后,查子颀成功蜕变成为一名攻气十足的情感导师,为害怕恋爱以及容易在爱情中受骗的女生讲授恋爱技巧,备受欢迎。然而,套路满满却不再相信爱情的查子颀,被学生时代曾暗恋过的同学安俊源热切追求着,这位暖男让她重拾对爱情的渴望,正当她决定接受安俊源时,张子豪却再次出现,并表现出对子颀的余情未了,查子颀的爱情路将何去何从?
  • Take me - Min(初恋日记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