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葫芦国历险记
葫芦国历险记剧照 

葫芦国历险记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葫芦国历险记主要演员:

葫芦国历险记演员表
未知 (朱佳煜 饰)
未知 (林秋楠 饰)
未知 (邵天毅 饰)
未知 (邓鸣璐 饰)
中美合拍儿童电影《葫芦国历险记》由湖南天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美国好莱坞影视制作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由美国导演John V. Soto担任总导演及编剧,集玄幻、冒险、喜剧等多种元素。讲述了五个孩子为寻找身世之谜,踏上异次元葫芦国世界与妖王战斗的故事。
该片预计今年11月正式开拍,将在澳大利亚、岳阳、贵州等地取景拍摄。影片制作完成后,将在美洲、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影片将用专业的电影手法进行拍摄制作,并采用许多好莱坞的特效和特技,它将是《哈利波特》、《美人鱼》的升级版,一部充满中国特色以及好莱坞特效的新奇影片。
曾出演过《回家的诱惑》、《小爸爸》等多部电视剧的朱佳煜,擅长跆拳道、多次获得世界武道大赛男子少儿组冠军的林秋楠,参演了《小王子的奇幻之旅》、《香港大营救》等电影的邵天毅,从小学习戏曲的“春晚小童星”邓鸣璐都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