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梨花朵朵开演员表

梨花朵朵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梨花朵朵开田勇刚田勇刚
    田勇刚

    部队转业干部,放弃分配到市委工作的机会,选择回家乡梨王村当村官.为保护百年梨园,通到钱镇长打压排挤,开发商栽赃陷害.在市委书记的支持下,通过不懈努力,既让优质鸭梨得到了市场认可,又和酒厂开发出永不分梨酒,畅销全国。同时,还推出了梨文化主题的乡村旅游项目,打响了梨花镇的品牌,带领梨王村迈向致寓之路。

    田勇刚的扮演者:张洪睿
    张洪睿(张含、Danny),12月3日出生,中国演员,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受到从事文艺工作的父母的影响,张洪睿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就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上高中的时候学校有个电视台,他在电视台做编导兼主持。毕业那年他接拍了《大汉天子》,紧接着又在《走向共和》中出演了梁启超一角。此后张洪睿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平稳。曾参演的电视......详情>>
  • 梨花朵朵开杨颖杨颖
    杨颖

    香草婶的女儿,美丽善良,与田勇刚的亡妻杨阳是一对双胞胎.与黄鸿现曾是恋人,但黄鸿现为了富家女背叛她,赌气嫁给酒鬼李建林,经常通受家暴,多亏姐夫田勇刚将她从不幸的婚姻中解救出来。姐姐去世后,她帮忙拉扯豆豆长大,内心深爱着自己的姐夫,却顾虑别人的闲话,不敢表露。

    杨颖的扮演者:王婉娟
    王婉娟,来自安徽芜湖的中国内陆新生代8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多才多艺的美丽气质女,擅长钢琴、巴乌,成名于2013年参演的作品《仙女湖》,一夜走红的她,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备受关注,此外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广告代言等,代表作品有《心如铁》、《爱情最美丽》、《鹿鼎记》、《战地黄花》、《下一个季节》、《梦想的背后》......详情>>
  • 梨花朵朵开魏姗姗魏姗姗
    魏姗姗

    大学生村官,漂亮率真。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父亲是少将,童年时缺少父爱,因此对军人和成熟的男人有着特殊的依恋。大学军训时,与田勇刚相识,后来又在火车站遇见田勇刚英勇救人,因此爱上他,竭尽全力帮他保护古梨园。发现田勇刚爱的人是杨颖时,她默默退出。

    魏姗姗的扮演者:韩与诺
    韩与诺,1994年11月18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凭借主演老葛执导的《明媚的青春》进入演艺圈;2015年,主演电影《人造暖男》,在片中饰演女一号田晓君;2016年,首次出演古装剧《凤凰无双》,饰演雪珂一角;2017年,凭借脱俗的气质和出众的演技从上万候选人中脱颖......详情>>
  • 梨花朵朵开香草婶香草婶
    香草婶

    永不分离婚庆服务中心老板娘,杨颖的妈妈,乡村文艺达人,守寡二十多年,生活艰辛,势力、虚荣。田勇刚回乡当村官,她阻止杨颖与他来往,支持杨颖进城和黄鸿现在一起。杨颖辞职,没有工作,她又去求田勇刚.在田勇刚的帮助下,濒临倒闭的永不分离婚庆服务中心又红火起来,在此过程中,她与田老实从最初的死对头,渐渐产生感情,演绎出一段充满喜剧性的黄昏恋。

    香草婶的扮演者:于小慧
    于小慧,1965年12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女演员。1996年主演军事题材剧《和平年代》,为观众所熟知。2001年主演情感推理剧《情有千千劫》2005年主演历史剧《大航海》和励志情感剧《花开有声》。2007年在《周恩来在重庆》中首次饰演宋美龄。2010年凭借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春暖南粤》获得第二届新农村......详情>>
  • 黄鸿志

    美林集困总裁,唯利是图,为达到建工业区的目的,不择手段,与钱镇长相互勾结,陷害田勇刚,由于妻子不能生育,他想让杨颖落入精心设计的圈套,为他生孩子,机关算尽,未能得逞。

    黄鸿志的扮演者:郭之廷
  • 梨花朵朵开段晓鹏段晓鹏
    段晓鹏

    开发商人

    段晓鹏的扮演者:李方宦
    李方宦,9月8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乱世危情》、《惊蛰》、《绝密狙击》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梨花朵朵开乔莎莎乔莎莎
    乔莎莎

    知性大方的美女主持,

    乔莎莎的扮演者:李晴子
    李晴子,1990年6月13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 担任中央电视台时尚栏目《尚峰汇》主持人。2016年,参演话剧《悟空传》。2017年,参演古装玄幻剧《太古神王》。2017年10月,参演新农村题材电视剧《梨花朵朵开》,饰演“乔莎莎”。...详情>>
  • 梨花朵朵开郑文轩郑文轩
    郑文轩

    党报记者,魏珊姗大学同学,对她一片痴情,知道魏姗姗喜欢田勇刚,但从未放弃追求,最终贏得芳心。

    郑文轩的扮演者:王骏毅
    王骏毅,1982年6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鹤岗市,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本科班。2001年3月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成为那一届被录取的27名学员中的一位。2000年11月被导演相中,饰演电视剧《龙珠风暴》剧中的反面男一号双胞胎兄弟。2004年主演导演马鲁剑执导的青春励志剧《军校奏鸣曲》,饰演北海军一角......详情>>
  • 梨花朵朵开钱镇长钱镇长
    钱镇长

    急功近利,为了给自己的仕途铺平道路,只唯绩不唯实.在流转百年梨园上,与黄鸿现狼狈为奸,收受贿贿赂,一步步腐败堕落,最终被纪检双规,身败名裂。

    钱镇长的扮演者:王品一
    王品一,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本科班。代表作品:《海上传奇》、《解放区的天》、《西施秘史》、《少共国际师》、《玉魂》等。...详情>>
  • 梨花朵朵开石大勇石大勇
    石大勇

    一名退伍武警战士,为了家里生病的母亲和幼小的儿子进城当黑车司机,被运管抓获而罚没半年积蓄,后来得到田永刚(张洪睿饰)帮助度过难关。虽然有些耿直冲动,却是个重情重义之人。

    石大勇的扮演者:侯骏桀
    侯骏桀,著名演员,为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曾出演多部著名电视剧、电影,代表作品有《生死翻盘》、《黑狐》、《雳剑》、《大铁商》、《远山在呼唤》等。...详情>>
  • 梨花朵朵开田老实田老实
    田老实

    田勇刚父亲,牌气倔,好面子,因为儿子非要回乡当村官,还把转业费搭进去开发梨园,产生激烈矛盾,一气之下,把田勇刚赶出家门,当儿子被人陷害入狱,他给黄鸿现和李建树下跪,还把房子和心爱的梨木根雕藏品变卖替田勇刚还愤,生动诠释了父爱的伟大

    田老实的扮演者:翟万臣
    翟万臣(1949年11月—),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语言朗读协会会员,曾任总政话剧团副团长。主演和参演话剧20多部,主要有《蓝天飘来一朵白云》、《冰山情》、《冲击强气流》、《洗礼》;曾获“金狮奖”、“梅花奖”、“文华奖”。参加多部影视剧的拍摄,获“金星奖”优秀演员奖,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详情>>
  • 参演者:牛犇
  • 梨花朵朵开李常林李常林
    李常林

    李常树弟弟,杨颖前夫,酒鬼、混子,心胸狭隘,常常对杨颖家暴,担任村治保主任,充当李大福爪牙,最终锒铛入狱。

    李常林的扮演者:左金珠
    左金珠,(1978.03.15)中国大陆著名演员,浙江90后爱心团形象大使名誉团长,生于黑龙江五常。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裂变》、 《寻路》、《暗花》、《家宴》、《杨光的爱情故事》、《雪浴昆仑》、 《红七军》、《南粤刑侦档案》、《锄奸》、《火红的年代》、《爱上狮子座》、《秀水河子歼灭战》等。...详情>>
  • 梨花朵朵开李常树李常树
    李常树

    头脑简单,行亊鲁莽。充当黄鸿现和李大福爪牙,坏事做绝,最终锒铛入狱。在妻子王梅和田勇刚的感化下,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李常树的扮演者:秦卫东
    秦卫东(大秦),中国内陆男演员,一般主演喜剧类或反面人物。身高192cm,喜欢白色,喜欢收藏、绘画。他出生于军人世家,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沈阳指挥学院。16岁入伍,19岁少尉排长,官至上尉警衔转业。...详情>>
  • 梨花朵朵开李大福李大福
    李大福

    村长,笑面虎,隐藏最深的村霸,所有的坏事都是他在幕后操纵。十年间,在村委会贪污数千万,为掩盖自己的罪行,不惜铤而走险,最终被绳之以法。

    李大福的扮演者:李玉峰
  • 梨花朵朵开王梅王梅
    王梅

    李常树媳妇,杨颖闺蜜。朴实善良,有正义感,在田勇刚被自己的丈夫栽赃陷害时,大义灭亲,拿出了关键证据,帮助田勇刚洗脱冤屈。

    王梅的扮演者:宋梓侨
    宋梓侨,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来自辽宁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爱笑阳光青春靓丽女孩,签约于海宁凤仪艺人经纪有限公司,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远山的呼唤》、《爱上女主播》、《龙须沟》、《秋水》等剧作。...详情>>
  • 参演者:宋雯雯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