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七十米荣耀 

七十米荣耀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 类型 : 偶像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未知
  • 集数 : 20集
西汉名将卫青后人卫患,在射箭上极有天赋,在偶遇当时赫赫有名的射箭运动员沈衍后意外得到他的名片,卫患父母便借势将儿子送入市内的射箭队赢取体育特招生的名额。进入射箭队的卫患取得很多傲人的成绩,但是不为人知的是他一直顶用沈衍一的名号。终于,此事还是被沈衍一发现了。而如果想继续留在射箭队,他必须打败沈衍一,然而此时的他只是以卵击石罢了。
无计可施的卫患寻得一个科学家的帮助,从基因组提取人格数据以获得与祖先对话的能力。但是他也发现沈衍一原来是李广的后代,并且一直在使用李广的力,进行不公平的比赛,破坏体育精神。为了维护体育正义,阻止这种能力的滥用,他决定打败沈衍一,阻止他进入国家队,在卫青的帮助下,他集合了全队的力量,终于战胜了沈衍一和李广。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