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航空港 

航空港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国内首部全景式展现航空行业的剧目。本剧以项思易、武瞰两个年轻机长的成长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航空业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在中生代、老民航人影响下的奋斗之路,刻划了飞行员、空乘、空管、地勤不同职业中的栩栩如生的航空人的艺术形象。
年轻人怀着对未来的梦想努力前行,在职场的考验中有苦有乐,有心酸也有克服难关后的喜悦。他们从前辈身上得到教益,逐渐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和航空人的职责所在。在完成一个个充满挑战的航空任务的过程中,逐渐变得成熟、稳重,成长为航空业中的佼佼者。剧中人物形象丰满,故事曲折动人,同时充分表现出行业剧中的职业特质。
该剧由国家民航总局提供创作支持,编剧对航空人进行了大量采访、深入到航空业各个职业岗位实地采风和感受,真实描绘出航空人的青春、热血、幽默、时尚、国际化的精神风貌,届时将组建国际化团队进行拍摄,争取成为国内行业剧中的一部新的精品力作,超越之前的同类题材作品。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