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清明上河图
清明上河图剧照 

清明上河图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由宋方金老师著作的奇幻想象小说《清明上河图》改编的同名电影项目已正式立顶!素有宋代百科全书的《清明上河图》在宋方金老师的笔下被推理为一幅施工之图,以写未来、写科幻的笔法去写历史、写武侠。借奔逸的文学狂想和完美的故事结构完成了对《清明上河图》乃至对北宋历史的颠覆性推理,故事围绕主人公左耳,他将自己山东同乡张择端的画作《清明上河图》推荐给了宋徽宗,宋徽宗非常喜欢这幅作品,想按照这幅画建造一座伟大的东京城,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悲欢离合的故事。
正载野史,文艺宋徽宗、呆萌梁山匪、良妓李师师、俊美张择端,好赌李清照……他们的命运和他们所在的朝廷与江湖,都因这幅画有了颠覆性的变化。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