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山形直太郎
扮演者:西岛秀俊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山形直太郎山形直太郎
山形直太郎:1930年代人,“麒麟的舌头”的料理人。原本作为天皇的料理人在宫内省工作,后来为了完成《大日本帝国食菜全席》而前往满洲。在菜单的开发过程中,将日本与别国的料理融合诞生出了新的菜谱。怀抱着希望能促进民族间的相互理解,“使料理促成和平”的理想,并为了这个理想奉献了自己人生的全部。在太平洋战争开战前,和食谱一起失去了音信。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山形直太郎的扮演者是西岛秀俊

西岛秀俊(Hidetoshi Nishijima),1971年3月29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毕业于桐朋中学,随后进入横滨国立大学工学部生产科,日本演员。1992年,首次出演连续剧《刑事纯情派5》。1993年,出演爱情片《爱情白皮书》。1998年,凭借剧情......【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