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太子书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太子书院玲珑玲珑
    玲珑

    院长的女儿,活力四射,勇敢英气,女扮男装混迹在天承书院中。与太子赵泯不打不相识,从最初的打闹针锋相对到后来蹴鞠比赛上并肩作战,最后爱上赵泯,随之浪迹江湖

    玲珑的扮演者:张馨月
    张馨月,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 ...详情>>
  • 太子书院赵泯赵泯
    赵泯

    顽劣霸道的太子,因为恶性难改,在宫中上下整蛊,淘气捣乱。惹得皇上大怒,一气之下被下放江南承天书院,在清贫的民间体验世间疾苦,闭门思过。从一代玩家恶霸成长为一名有担当的热血青年,在书院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兄长篡位之际赶到拯救了父皇与国家,最后选择和心爱的人浪迹江湖,不过问朝廷纷争。

    赵泯的扮演者:刘瑜峰
    刘瑜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神谕通天》、《伏魔太子》等影视剧作品。生活中的刘瑜峰是个善良、正直的阳光大男孩,他坚信,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怀有一颗善良、正直的心,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虽然每段人生都会有弯路,只要最终的结果是好的,就不必太介意中间的曲折,这些都是成长的过程与代价。......详情>>
  • 太子书院青嵩青嵩
    青嵩

    丞相之子,是个可爱机灵鬼,他奉命到承天书院陪伴并监督太子赵泯,而后和赵泯成为好哥们,并最终一起救圣驾有功。

    青嵩的扮演者:朱冠阳
  • 太子书院冯厉霆冯厉霆
    冯厉霆

    沉默寡言的他奉命到承天书院陪伴并监督太子赵泯,而后和赵泯成为好哥们,并最终一起救圣驾有功,是一位忠勇的保护者。

    冯厉霆的扮演者:刘文杰
    刘文杰,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女不强大天不容》。
  • 太子书院杨不凡杨不凡
    杨不凡

    承天书院学生,太子赵泯的同学,在蹴鞠比赛中以书院名誉为重,与众人并肩作战

    杨不凡的扮演者:杨晓东
  • 太子书院连淮伟连淮伟
    连淮伟

    承天书院学生,太子赵泯的同学,在蹴鞠比赛中以书院名誉为重,与众人并肩作战

    连淮伟的扮演者:连淮伟
    连淮伟,Stage练习生,2016年参加了综艺节目《明星的诞生》。让我们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 太子书院阿甘阿甘
    阿甘

    承天书院书呆子,戴着厚重眼镜,成绩优秀,维护夫子,看不惯赵泯等人的顽劣,被辰门书院欺负。

    阿甘的扮演者:李林峰
  • 太子书院歆羽歆羽
    歆羽

    承天书院的对头书院-辰门书院的学生,个性张扬,女生男像,讲义气,欺负承天书院的书呆子阿甘。最后因与承天书院一场蹴鞠比赛而佩服承天,并赠予承天“勇士”旗。

    歆羽的扮演者:张歆雅
  • 太子书院赵澄赵澄
    赵澄

    皇长子,野心勃勃,城府颇深。一心想夺得太子之位,甚是谋朝篡位。 。

    赵澄的扮演者:张喆
  • 太子书院杨文杨文
    杨文

    赵泯在承天书院的同学,活泼可爱,在蹴鞠比赛中与赵泯并肩作战。

    杨文的扮演者:王上颉
  • 太子书院欧阳罡欧阳罡
    欧阳罡

    承天书院的对头书院,辰门书院的学生,盛气凌人、球技见长,讲义气,欺负承天书院的书呆子阿甘。最后因与承天书 院一场蹴鞠比赛而佩服承天,并赠予承天“勇士”旗

    欧阳罡的扮演者:吴林翰
  • 太子书院杨武杨武
    杨武

    杨文的双子星兄弟,活泼可爱,在承天书院与太子赵泯同吃同住,在蹴鞠比赛中与赵泯并肩作战。

    杨武的扮演者:黄柏熹
    黄柏熹,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1年11月16日,毕业于纽约大学。曾为《明星的诞生》参赛选手,后加盟参演了《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太子书院》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太子书院徐夫子徐夫子
    徐夫子的扮演者:程旭
    程旭,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近期加盟参演了《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详情>>
  • 太子书院徐娇徐娇
    徐娇的扮演者:徐俊杰
    徐俊杰,2016年参加了综艺节目《明星的诞生》,健身达人徐俊杰虽拥有“巧克力”八块腹肌,却酷爱反串“千年老妖姥姥”,节目中更是分分钟“花旦”上线,虽有板有眼地演绎了经典曲目,却因为连说话都在“卖萌”,令导师咋舌喊停。苏可甚至对其三观产生质疑:“男人还是要像个男人的样子”,并且认为他是在“盲目追求个性”。不过,徐俊杰依旧......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