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好差生演员表

三好差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三好差生周林林周林林
    周林林

    性格飒爽,善良耿直,脑回路清奇,总是不按照常理出牌,严重偏科,高考的时候人品大爆发,与方予可一起考入全国最高学府滨海大学。

    周林林的扮演者:庄达菲
    庄达菲,中国童星,出生于2001年2月28日。人称暖心女神,剪刀手女王,音乐公主。五岁拍摄第一期《小公主》杂志,随后又拍摄了3期。12岁被张杨导演看中出演飞越老人院前传《老人愿》。...详情>>
  • 方予可

    双商180的学霸男神,外表禁欲高冷,内在却是傲娇醋王恋爱脑,是精通各种高级编程的理科状元,也是为爱执着十年的忠犬男孩,小时候曾经被周林林美救英雄,至今念念不忘,从暗恋到明追。

    方予可的扮演者:任宥纶
  • 谢瑞西

    外表清秀,温文尔雅,温润笑容是他的标配,靠谱是他的代名词,他是滨河大学校史上的最年轻的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创可贴一样的邻家哥哥,从小到大,他的目光永远跟随着喜欢的女孩叶庭茹身上。

    谢瑞西的扮演者:未知
  • 三好差生叶庭茹叶庭茹
    叶庭茹

    外表是娇生惯养的刁蛮小公主,实则善良单纯,大方坦荡,对朋友十分仗义。

    叶庭茹的扮演者:胡嘉欣
    胡嘉欣,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