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和我的儿女们演员表

我和我的儿女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和我的儿女们钱广钱广
    钱广

    退休中学历史老师。为了四个儿女,倾尽了所有,四个儿女中,有亲生的,有领养的,还有送给别人的。总之关系是错乱复杂。家里所有人的问题,都得让钱广来帮忙,来化解,可这平平常常的一个人,却做着一个伟大的事情,资助二十多个孩子念上大学。

    钱广的扮演者:吕凉
  • 我和我的儿女们钱安安钱安安
    钱安安

    视频网站当红综艺节目制作人,钱广前女友刘小雅的私生女,被钱广收养,当做亲生女儿抚养长大。五年的职场生涯让她从刚毕业时候的“小白兔”变成了精明干练的“白骨精”。遇事果断干脆,从不喜欢拖泥带水。被高远因学业而抛弃,后遇董鹏,但因不肯结婚导致分手。曾被生母抛弃,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和刘小雅母女相认。

    钱安安的扮演者:徐囡楠
    徐囡楠,1985年8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演员。2009年第一次参演抗日剧《沂蒙》饰演抗日女英雄“李阳”。2012年参演的《团圆饭》饰演警花“魏晓庆”。2011年参演医疗剧《感动生命》饰演称为机器人的“巩凡”。2013年参演《闯关东前传》饰演“曼儿”。2009年表演的小品《吉祥三宝》和2011年表演的小品《新房》都......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高远高远
    高远

    高远是钱安安大学时期的初恋男友,同时也是她的前夫。可谁也没想到,婚后短短一年时间,高远在出国留学和婚姻之间,选择了放弃婚姻。现在这位海外归来的高精尖又出现在了安安的生活里,这一次,他会如何选择。

    高远的扮演者:于恒
    于恒,1983年12月21日出生,籍贯辽宁,知名演员。2005年参加春节晚会《浪漫的事》,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北京欢迎你》,出演多部电视剧,以及话剧。2014年的《幸福两部曲》,包括《幸福从天而降》和《幸福美丽绽放》,郑业这个好角色帮他赢得了不少粉丝!2016年2月7日,在央视春晚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将军与士兵》。......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冯立业冯立业
    冯立业

    钱广大儿子,4s店高级修车技工。年幼时被过继给大姨家,改姓冯。自小在农村长大:虽然读书成绩不好,却胜在为人老实诚恳:身份比较尴尬,身为亲生儿子却不姓钱。一心想得到大家的认同的大哥,却因为生活的困境而抬不起头,因为太老实,总是弄巧成拙,让钱广来收拾残局。最终,承受不住巨大压力的冯立业终于崩溃了。这一次,又是钱广让他明白了什么才是一个男人的担当。不管他姓钱还是姓冯,都改变不了他们是亲生父子的事实。

    冯立业的扮演者:周璞
    周璞,1979年出生,北京人,8岁时随外祖父冯玉增(北京京剧院著名丑角演员)学习京剧,并进入北京市春芽少儿京昆艺术团。11岁考入北京戏曲学校,攻文丑;在校期间师从田喜秀、李少广、绳世先、黄德华、金光耀、马增寿等老师。1997年毕业后随即进入北京京剧院工作。2000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表演艺术系进修。2002年毕业后进入北......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钱文静钱文静
    钱文静

    全职太太,钱广二女儿。她是第一个真正姓钱的孩子,她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好话从她嘴里出来也能噎死人,可如果家里哪个人真的遇到困难,她必定出手相助。她从不真的介意给家里人花钱,但是受不了钱广经常把她的钱骗”给大哥用。

    钱文静的扮演者:何昊阳
  • 我和我的儿女们黄玉华黄玉华
    黄玉华

    年轻时号称村里“一枝花”,漂亮能干,嫁给冯立业后一起到城里生活,没文化没工作经验的黄玉华只能打零工。为了冯立业和儿子小磊精打细算,斤斤计较。本着“不是我的我不要,是我的谁也拿不走”的原则,她和钱家老二针锋相对,算计家产,上演了一场又一场闹剧。

    黄玉华的扮演者:田野
    田野,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八分钟”。2006年参演电视系列剧《纯真年华》,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参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2010年参演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2011年主演战争革命剧《狂飙支队》。2013年加盟都市情感轻喜剧《坐8......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孙涛孙涛
    孙涛

    连锁4s店老板,钱文静丈夫,和钱文静白手起家,从一个卖汽车脚垫和内饰的小地摊儿,发展成了4s店的老板。被误会和徐海鸥有私情,最后被钱广化解矛盾。

    孙涛的扮演者:马亮
    马亮,中国内地青年演员,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曾出演《北风那个吹》、《永远恋爱真美》、《肇事追踪》、《医者仁心》、《梦里花落知多少》、《目击者》、《天大地大》、《雪花那个飘》、《爱你一生不后悔》、《你好乔安》、《灵魂摆渡第二季》、《幸福从天而降》等热播影视作品。...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葛丽芳葛丽芳
    葛丽芳

    内退护士。钱广第二任妻子。年轻时就是医院的文艺骨干,合唱队、舞蹈队没少参加。儿子6岁时,被前夫抛弃,后与钱广在一起。退休后最引以为傲的事情就是成为了小区广场舞团队的领队,而为了捍卫自己的地位,她什么都愿意做,甚至不惜与家人冲突。

    葛丽芳的扮演者:潘晓莉
    潘晓莉,曾经是湖南省花鼓戏剧团当家花旦的戏曲演员,13岁就进入花鼓戏剧团,自幼工青衣、刀马旦,她除了在传统戏《盘夫索夫》饰演那位忠奸分明、大义凛然的奸相之女严兰贞外,还在《刘海砍樵》、《三叉口》中都有精彩表演。18岁开始逐渐步入影视圈。其代表作有:《七妹》、《热血兵团》、《玫瑰绽放的年代》、《沉默的证人》等。...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钱自强钱自强
    钱自强

    钱自强是钱广第二任妻子带进钱家的,渴望融入家庭,内心深处没有安全感,总是想抓住更多利益来给自己保障。钱自强立志成为大明星,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失败和骗局后,仍旧一无所有的他绝望了。

    钱自强的扮演者:周骏超
    周骏超,中国内陆演员,现为签约于华视影视投资公司旗下的娱乐圈宝贝计划20号候选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2014年出道以来参演了《巴拉拉小魔仙》而获封为最帅“游乐王子”,从而进入演艺圈,现加盟于《新步步惊心》诠释呆萌十阿哥。其微博地址为:http://weibo.com/p/1005051559622035。...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刘晓雅刘晓雅
    刘晓雅

    安安的生母,抛弃了安安,后来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症,经过大家的帮助最终和安安母女相认。

    刘晓雅的扮演者:刘洁
    刘洁,1966年7月1日出生于重庆,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1年考入重庆市京剧团学习,1992年调入上海昆剧团,2012年5月在张峻宁 、张檬 主演的都市偶像电视剧《牵牛的夏天》中饰演马英杰母亲苏美云。2014年6月5日在刘涛、涂松岩、芦芳生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中饰演沈慧珍。...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刘菁菁刘菁菁
    刘菁菁

    钱自强的发小,一心为钱自强着想,多次提醒钱自强不要上当受骗,反而被钱自强指责不盼他好,最后又是菁菁的出现帮助了钱自强。

    刘菁菁的扮演者:文予琪
    文予琪,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4年5月,文予琪出演都市爱情剧《纸婚》。2015年12月,在谍战剧《玄武》中饰演戴家琪,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6月,出演都市爱情轻喜剧《舒克的桃花运》;9月,为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演唱片尾曲《对镜独舞》;12月,出演惊悚电......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董新宇董新宇
    董新宇的扮演者:张珺
    张珺,原名张君武,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影视戏剧表演系,华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影《毛泽东在五台山》,电视剧《枪林弹雨》、《女人帮》、《护国大将军》、《枪炮侯》、《女马帮》、《天天,2008》、《血浓于水》等,以及话剧《超级灵灵吃》、《蛐蛐四爷》、《天堂的风铃》、《群猴》、《安娜·桂丝蒂》和《结......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徐广浩徐广浩
    徐广浩的扮演者:刘涛
    刘涛,来自山东的影视演员,平时喜爱篮球、高尔夫运动的巨蟹男子。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木府风云》、《告诉我你爱我》、《凤凰迷影》、《烟花三月》等。...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赵宝乐赵宝乐
    赵宝乐

    很有喜感的一个人,钱广的朋友,被钱广介绍认识刘小雅,刘小雅的追求者,为了得到刘小雅也搬进了疗养院,在这短时间李发生了很多闹剧。

    赵宝乐的扮演者:王建国
    王建国,是内地影视演员,曾在《哑巴女人哑巴弹》中饰铁大角色,并且取得成功。以自己出色的表演,为广大观众留下了至深的印象。...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徐海鸥徐海鸥
    徐海鸥

    栏目《财富天下》记者,内心喜欢孙涛,被误认为小三。

    徐海鸥的扮演者:李正彦琦
    李正彦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完美时空传媒旗下艺人,1999年至2005年沈阳音乐学院附属舞蹈学校芭蕾舞专业,2005年至2006年辽宁芭蕾舞团舞蹈演员,2006年至2007年浙江艾锐克国际舞蹈公司舞蹈老师,2008年电视剧《北风那个吹》舞蹈指导,夏雨的舞蹈替身,参演了《姐妹兄弟》、《北风那个吹》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周明周明
    周明的扮演者:董可飞
    董可飞,1988年12月3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01级戏剧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在校期间参演了电视剧《楚河汉界》。2007年出演古装爱情喜剧《龙游天下》。2010年在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有点蓝》中饰演宋飞。2013年4月出演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8月领衔主演数字电影《碧水蓝天之糗人......详情>>
  • 赵慧兰的扮演者:王新华
  • 我和我的儿女们冯喜旺冯喜旺
    冯喜旺

    农村人,冯立业的养父,来城里看病没少麻烦冯立业,为了冯立业的前途,让他进城,房子拆迁分给冯立业10万块钱

    冯喜旺的扮演者:王留胜

    王留胜,大陆男演员,出演众多电影、电视剧,作品包括《大魔术师》、《双枪李向阳》等。

  • 李太太的扮演者:叶海萍
  • 我和我的儿女们邱婷邱婷
    邱婷的扮演者:赵梦迪
    赵梦迪,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加盟了《加油美少女》,其初出茅庐,甜美阳光的造型和青春灵动的舞蹈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赢得大众的好口碑。赵梦迪还出演电影《长征》女一号张兰,网络大电影《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女一号小维,让我们拭目以待。...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郑晓郑晓
    郑晓的扮演者:贾通波
    贾通波,内地青年演员,新起小生,参演过多名角色,尝试过各种不同的的人物,得到了导演们的一致认可,是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代表作品有《大玉儿传奇》、《永乐传奇》、《乾隆那些事》、《隋唐英雄5》等。...详情>>
  • 马达的扮演者:孙博文
  • 我和我的儿女们斯佳斯佳
    斯佳的扮演者:王瑞雪
    王瑞雪,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参演了《钱广的摇滚时代》、《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疯狂伴娘团》等影视剧。...详情>>
  • 郝东的扮演者:刘伟
  • 廖警官的扮演者:孙健匀
  • 我和我的儿女们韩方华韩方华
    韩方华的扮演者:张莉
    张莉,中国内地演员。1991年入伍,工作于总装备部,从军十九年。曾多次走遍全国最艰苦的地方慰问演出,连续十几年被司令部评为优秀演员。代表作品电影《羊肉泡馍麻辣烫》 、电视剧《正阳门下》。...详情>>
  • 我和我的儿女们柳思柳思
    柳思的扮演者:王靖云
    王靖云(Isabelle)、中国大陆女演员,湖南长沙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与高伟宁导演合作《城北人》之后,星途逐渐耀眼。随后随着主演的电视剧《摩西密码》、《等你回家》、《楚汉争雄》、《那样芬芳》等电视剧热播,在荧屏中塑造的人物形象成为粉丝心目中的经典形象,在这多部剧中与邓超、归亚蕾、黄秋生、小宋佳......详情>>
  • 李强的扮演者:李广东
  • 邱总的扮演者:朱文高
  • 秦总的扮演者:孙为民
  • 钱磊的扮演者:林小卜
  • 孙豆豆的扮演者:柴湛
  • 赵总的扮演者:钱铮
  • 年轻钱广的扮演者:关磊
  • 祝国平的扮演者:段冉
  • 年轻刘晓雅的扮演者:王心悦
  • 我和我的儿女们吴经理吴经理
    吴经理的扮演者:张弓
    张弓,浙江越剧二团演员,后转行电影电视演员。他原为浙江婺剧团演员,因其扮相俊秀,又有较好的文武功基础,而于1980年进入浙江越剧二团。工小生,宗尹(桂芳)派。进团后曾饰演《离宫恨》中的李上原等角。后较多投入拍摄电视剧而有广泛社会影响。其中电视剧《联林珍奇》中林大秀的扮演给许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详情>>
  • 小甜甜的扮演者:钟陈杰
  • 林大妈的扮演者:邱彩珍
  • 邱大妈的扮演者:谷青云
  • 邓妙的扮演者:杨沁
  • 璐璐的扮演者:张燕娜
  • 肖医生的扮演者:陆建辉
  • 王天明的扮演者:胡申辉
  • 张若晨的扮演者:陈宝国
  • 我和我的儿女们胡晓丽胡晓丽
    胡晓丽的扮演者:俞晓晔
  • 马祖兰的扮演者:相磊
  • 乔露露的扮演者:菲菲
  • 小星星的扮演者:韩晶
  • 我和我的儿女们修车厂老板修车厂老板
    修车厂老板的扮演者:徐峰
    徐峰,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近期将于2015年09月上映的新作有《吉鸿昌》。
  • 杨凝的扮演者:黄一帆
  • 幼年钱安安的扮演者:王宸熙
  • 律师的扮演者:曲泓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