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和我的儿女们:冯立业
扮演者:周璞
我和我的儿女们冯立业冯立业
冯立业:钱广大儿子,4s店高级修车技工。年幼时被过继给大姨家,改姓冯。自小在农村长大:虽然读书成绩不好,却胜在为人老实诚恳:身份比较尴尬,身为亲生儿子却不姓钱。一心想得到大家的认同的大哥,却因为生活的困境而抬不起头,因为太老实,总是弄巧成拙,让钱广来收拾残局。最终,承受不住巨大压力的冯立业终于崩溃了。这一次,又是钱广让他明白了什么才是一个男人的担当。不管他姓钱还是姓冯,都改变不了他们是亲生父子的事实。

我和我的儿女们冯立业的扮演者是周璞

周璞,1979年出生,北京人,8岁时随外祖父冯玉增(北京京剧院著名丑角演员)学习京剧,并进入北京市春芽少儿京昆艺术团。11岁考入北京戏曲学校,攻文丑;在校期间师从田喜秀、李少广、绳世先、黄德华、金光耀、马增寿等老师。1997年毕业后随即进入北京京剧院工作。2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