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医疗船:宋恩在
扮演者:河智苑
医疗船宋恩在宋恩在
宋恩在:外科手术的能力出众的医生,即使凭借简单的治疗和处方也可以进行手术。高学历的科学奇才。然而在其实习期间,家中突然没落,便更加投入工作,从而得到外科科长的信任,未曾想过人生还有其他的什么变数,以为从此以后就会顺风顺水,步步高升。但是忽然发生了不曾想过的事件,之后搭上了医疗船。虽然对于竞争和输赢很熟悉,但是在人性的交流方面天赋为零,所以也没有朋友,并且经常和岛上的老顽固们发生纠纷。

医疗船宋恩在的扮演者是河智苑

河智苑(Ha Ji Won ),原名“田海林”,在韩国,被称为“变色龙”。1978年6年28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保宁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2000年,主演电影《真实游戏》,获得第37届韩国大钟奖最佳新人奖;2003年,主演古装剧《茶母》;2004......【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