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Single Wife演员表

Single Wife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严贤京
    严贤京(Eom Hyun Kyung),1986年4月25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建国大学影视艺术专业,韩国女演员、模特。2005年,严贤京出演了个人的荧幕处女作《彩虹罗曼史》从而出道。2006年,出演动作电影《生死决断》。2007年,出演根据韩国作家李善美所著小说《京城哀史》改编的时代剧《京城丑闻》。2011年,出演爱情......详情>>
  • 参演者:成赫
    成赫,1984年3月2日出生,韩国男演员。代表作《百年的新娘》、《来了!张宝利》。
  • Single Wife黄在民黄在民
    黄在民的扮演者:郭熙圣
    郭熙圣,韩国男演员。2012年通过TV朝鲜电视台《韩半岛》演员出道。曾与李贤宰、金泰亨组成三人组乐队EDEN。
  • Single Wife黃孝琳黃孝琳
    黃孝琳的扮演者:徐酉奈
    徐酉奈(Seo Yu-Na),1992年12月3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子乐团AOA成员。2012年7月30日,作为AOA组合成员出道,发表出道单曲专辑《Angels’ Story》。2013年3月,参演音乐剧《Summer Snow》,饰演素熙,7月26日,以AOA小分队AOA Black成员身份发行单曲《MOYA》。......详情>>
  • 参演者:尹艺熙

    尹艺熙,女,韩国艺人。曾经出演过《我叫金三顺》、《拜托小姐》等多部影视剧。

  • 参演者:韩秀雅
    韩秀雅,1987年7月25日出生于韩国,演员,毕业于首尔国立大学艺术与广播专业。出演的电影有《方子传》,《恋爱的技术》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