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清夫人 

清夫人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 类型 : 剧情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 集数 : 40集
电视剧《清夫人》是由国内著名影视企业——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立项报备、独家投资制作和出品的大型电视季播剧。该剧主要讲述出身低贱的郑一嫂一步步凭借自己的意志和才能,整合了红旗帮的势力,成为举足轻重的海盗头目,适逢欧洲列强入侵,她以自己的方式书写了她传奇的一生。
石香菇很小时父母双亡,靠乞讨为生,石大娘见石香菇可怜收养到自己身边。石大娘患病,石香菇不得已去百花楼卖艺换药,石大娘病重去世,石香菇便继续留在百货楼。此时海盗横行,郑一是红旗棒的首领,与蓝旗棒乌石二同时喜欢上石香菇,石香菇巧妙化解了二人的矛盾,二人结拜为兄弟。石香菇与郑一结为夫妻,被称为“郑一嫂”一同带领旗帮海盗壮大起来,让官府和外商十分头疼。与此同时洋人入侵,随意进入我国南海,郑一嫂配合水师提督关云培,运用海盗特殊的队形没有用一枪一炮逼退了敌人。此后旗帮海盗归顺朝廷,成为洋人最怕的一只舰队,郑一嫂被洋人称为“清夫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