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Manhole 

Manhole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8月09日

Manhole主要演员:

Manhole演员表
奉必 (金在中 饰)
姜秀珍 (金宥真 饰)
赵锡泰 (车善玗 饰)
尹真淑 (郑惠成 饰)
奉达 (朱进模 饰)
姜秀珍的父亲 (徐贤哲 饰)
赵锡泰的父亲 (禹贤 饰)
杨九吉 (姜洪锡 饰)
洪贞爱 (金敏智 饰)
吴达洙 (张觅冠 饰)
美子 (徐英 饰)
尹美 (孙智安 饰)
《Manhole》是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水木剧。金在中和金宥真领衔主演。讲述了河阴奉式家族三代独子奉必是小区出名的神级无业游民。重修三次大学,玩了三年,公务员考试准备了三年仍然原地踏步。在听闻自己单恋了28年的邻居姜秀珍就要结婚的晴天霹雳后,他开启了各种幻想模式来组织这场婚礼的进行,但是这仅仅只是他的一厢情愿。他决心鼓起勇气向秀珍告白,正当他喃喃自语时,突然间坠入奇怪的检查井穿越回了十年前的高中,开始了一场荒唐的时间之旅。如果无法阻止一周以后心爱的她的婚礼,那么他将以宾客而非新郎的身份出席这场婚礼。面对这样的境况,他可以成功的阻止这场婚礼,得到她的心吗?
该剧于2017年8月9日播出,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