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滴答屋
滴答屋剧照 

滴答屋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滴答屋演员表
未知 (凯特·布兰切特 饰)
未知 (杰克·布莱克 饰)
《滴答屋》又名《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改编自约翰·贝拉斯1973年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个有关孤儿、古宅和魔法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名叫刘易斯的10岁男孩,失去双亲后,他搬去和自己的舅舅同住。后者住在一栋空旷的大房子里,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巫师。房子过去的主人是一对潜心研究黑魔法,想要毁灭世界的邪恶夫妻,这对夫妻在宅子的某面墙里埋着一只永久行走、能够毁灭世界的钟。刘易斯意外唤醒了邪恶夫妻中的妻子,他必须鼓起勇气,阻止她毁灭这个世界。
电影将由安培林公司改编拍摄,《人皮客栈》系列的导演伊莱·罗斯(Eli Roth)将执导这部影片,美剧《邪恶力量》的编剧埃里克·克莱普克(Eric Kripke)将撰写剧本。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有望携手杰克·布莱克担任主演。2018年11月1日上映。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