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死而复生的男人演员表

死而复生的男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死而复生的男人张达九张达九
    张达九

    石油大亨,居住在阿拉伯的韩国人,为了寻找女儿回到韩国,生性圆滑。

    张达九的扮演者:崔民秀
  • 死而复生的男人李智英李智英
    李智英

    姜浩林妻子,梦想成为作家,积极顽强。

    李智英的扮演者:姜艺媛
    姜艺媛,本名金智恩,1980年3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2001年,以本名“金智恩”通过SBS电视剧《Honey Honey》出道;2002年,主演了爱情喜剧《情爱魔力》,因剧中的床戏引发了关注;2009年,参演了灾难片《海云台》,因此获得第30届韩国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2010年,参演了剧情片《和......详情>>
  • 死而复生的男人姜浩林姜浩林
    姜浩林

    拥有帅气外形,身为普通工薪族的他,面对从天而降的富翁岳父,为了金钱迷失自我。

    姜浩林的扮演者:申成禄
  • 死而复生的男人李素妍B李素妍B
    李素妍B的扮演者:李昭娟
    李昭娟(Lee So Yeon),别名李素妍,1982年4月16日出生于首尔,毕业于汉阳大学演剧映画科,韩国女演员、主持人。2000年,李昭娟首次在《drama city》登台;2003年,李昭娟和裴勇俊、全度妍等人合作主演情色电影《丑闻》,李昭娟在剧中饰演“小玉”,并由此出道;2004年,李昭娟与张铉诚、赵成夏等人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