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好喜欢你演员表

我好喜欢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好喜欢你陆星成陆星成
    陆星成

    无论做什么事都顺风顺水,一直被人称为是“lucky star”,拥有着让人羡慕到想要献上膝盖的人生。

    陆星成的扮演者:言承旭
    言承旭(Jerry Yan),1977年1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县。演员、歌手、模特,偶像组合F4中的一员。2001年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饰演“道明寺”一角而走红;2004年获韩国总理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凭此专辑获得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地区新人奖”和“最受欢迎港台歌曲奖 ”;......详情>>
  • 我好喜欢你童小悠童小悠
    童小悠

    是一个洗个手水龙头会炸开,出门买个咖啡会被车撞到,缝个衣服缝纫针会戳到手指,从小到大都被衰运一直缠绕着的神级人物,怀有设计师梦想的她在知名时尚杂志社四年始终是个打杂的炮灰。

    童小悠的扮演者:沈月
    沈月,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年,沈月因参演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而进入演艺圈。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一角;同年,出演由柴智屏监制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2018年,与陈都灵搭档主演情感剧《七月与安生......详情>>
  • 我好喜欢你宋儒儒宋儒儒
    宋儒儒

    娱乐八卦杂志的记者,善良可爱,是为数不多能“看到”童小悠的人。

    宋儒儒的扮演者:辣目洋子
    辣目洋子(李嘉琦、洋子),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中国内地网生喜剧演员。
  • 我好喜欢你路言之路言之
    路言之

    阳光帅气的乐天主义者,比起设计更爱研究布料。回国后,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路言之选择参加《下一站,Runway》,和陆星成结下梁子,也认识了不一样的女孩童小悠,爱慕童小悠。

    路言之的扮演者:魏哲鸣
    魏哲鸣(Miles),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声代男演员、歌手。2012年1月,魏哲鸣加入了“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魏哲鸣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幸福瞬间》,并获得了“决胜美男”网络票选活动冠军;此后同年,魏哲鸣退出了该组合选择单飞;2015年,魏哲鸣......详情>>
  • 温惜

    开朗少女却爱在人前故作深沉,钟爱狗血言情小说,却假装喜好莎士比亚。她受人威胁,追逐陆星成制造桃色绯闻,却在过程中与穆扬成为欢喜冤家。

    温惜的扮演者:沈瑶

    中国内地女演员后起之秀。

  • 穆杨

    是当红时尚节目的主持人,性格开朗张扬,嘴硬心软,从小被逼成为设计师,但其实真正喜欢的织布,为了心中真正的理想,最终挣脱了束缚自己的枷锁,勇敢追梦。

    穆杨的扮演者:王森
  • 我好喜欢你江颜江颜
    江颜

    毕业于英国伦敦圣马丁学校,对陆星成倾心已久。江颜是一个目标明确的独立女性,她优秀且自命不凡,与陆星成在时尚方面的见解颇为相似,是陆星成少有的知己。后期,她因为童小悠的出现对陆星成有了芥蒂,从而对陆星成的情感也产生变化,由深爱到爱恨交织。

    江颜的扮演者:李雨洋
    李雨洋,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绅士特攻》、《暗香》、《杜拉拉升职记》等作品。...详情>>
  • 我好喜欢你Sarah林Sarah林
    Sarah林

    《CHIC》杂志野心女主编,做副职多年,嫉妒主编陆星成

    Sarah林的扮演者:余思潞
    余思潞是新一派海归青年女演员。出生于湖南长沙。2001年底独自出国学习生活,先后在东南亚,英国,美国学习和生活。纽约电影学院毕业后,独闯好莱坞,余思潞以优秀的自身修养与典型东方气质以及对中西文化的深厚的理解,曾被各国独立片导演欣赏并获得美国电影演员工会的认可。2011年回国后,参与的影视作品主要有《双城计中计》,《江湖......详情>>
  • 我好喜欢你Daly大力Daly大力
    Daly大力的扮演者:李世鹏
    李世鹏,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在《陆贞传奇》[2] 、《爱情睡醒了》、《天才碰麻瓜》等热播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实力谐星李世鹏,凭借其幽默娴熟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今在《像火花像蝴蝶》中,李世鹏也是首度挑战包租公形象,戏中是江一燕的房东,戏外两人却是很好的朋友。...详情>>
  • 豹哥

    本命年的豹哥开着一家不死不活的小面馆,总是爱讲笑话。

    豹哥的扮演者:包亚铭
  • 我好喜欢你童父童父
    童父的扮演者:林鹏
    林鹏,国家话剧院演员,亦是影视作品中常见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兼具正反角色,大小人物都能很好的掌握诠释而出。代表作有:《风景》、《悬赏缉拿》、《荷香》、《蝴蝶的微笑》、《兵圣》、《楚汉传奇》、《何以笙箫默》等,而《何以笙箫默》将于2015年1月11日上映,敬请期待。...详情>>
  • 我好喜欢你童母童母
    童母的扮演者:杜艳
    杜艳,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奠基者_火红年代》、《护士站的故事》、《秀色》等影视剧作品。
  • 我好喜欢你七星七星
    七星的扮演者:谭泉
    谭泉,1995年年7月5日出生于江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6年,参演电影《初恋教我的18件事》。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同年,他还参演都市奇幻喜剧《动物管理局》。 ...详情>>
  • 吴梦的扮演者:洪司洋
  • 温希经纪人的扮演者:胡希
  • 我好喜欢你路任路任
    路任的扮演者:张兆辉
    张兆辉,1963年出生于出生在香港,祖籍佛山南海,香港演员,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第11期训练班。1982年自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开始正式出道。1986年首次主演陈燕民执导的香港警匪电视剧《神勇CID》。1999年主演周华宇执导的《千影神偷》。2003年凭借《大只佬》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详情>>
  • 叶芒的扮演者:周海媚
  • 我好喜欢你程佩玉程佩玉
    程佩玉的扮演者:田丽
    田丽,中国台湾演员。1984年,田丽在台湾刘德凯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以此出道;1992年,出演苦情婚姻电视剧《妈妈带我嫁》;1997年5月17日,在台湾华视古装电视剧《施公奇案》中饰演“翩翩”;2001年,在玄幻武侠电视剧《风云·风云雄霸天下》中饰演“颜盈”一角为内地观众熟知;2002年,田丽凭借出演的电视剧......详情>>
  • 我好喜欢你苏衡苏衡
    苏衡的扮演者:张远
    张远,1985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滁州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冠军、全国第9名;同年签约天娱传媒,并发行个人首支单曲《伤城》。2008年加入至上励合组合,并担任队长;同年凭借组合首张EP《降临》中的歌曲《棉花糖》在歌坛成名。2009年,组合发......详情>>
  • 我好喜欢你青年陆星成青年陆星成
    青年陆星成的扮演者:罗正
    罗正,麦锐娱乐练习生。2017年5月11日,麦锐娱乐以翻开卡牌形式将其公开。近期参演了网剧《你好学妹》,及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等。...详情>>
  • 少年穆杨的扮演者:王俊赫
  • 小陆星成的扮演者:汪子栋
  • 小路言之的扮演者:毕旋
  • 我好喜欢你青年穆扬青年穆扬
    青年穆扬的扮演者:崔良麒
    太平轮,中国内地童星。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详情>>
  • 吴敏的扮演者:焦雪睿
  • 岚岚的扮演者:恽岚
  • 晓慧的扮演者:权颖
  • 小白的扮演者:孙浩洋
  • 网约车司机的扮演者:陈阳
  • 豪华车司机的扮演者:郭海涛
  • 男模的扮演者:吕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