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老爸是奇葩演员表

我的老爸是奇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老爸是奇葩杜博伦杜博伦
    杜博伦

    常天慧的高中同学,单纯善良,方方面面都十分优秀的都市青年。对于常天慧,杜博伦有着数不尽的喜欢,才总是时刻陪伴在常天慧的身边,甚至还给常天慧当起了保镖,上演了一段唯美又感人的“护花倾情”的好戏。然而,杜博伦的对于常天慧的喜欢却遭到了常家爸爸的百般阻扰而使得自己的感情路走得并不那么的顺利。在追求常天慧的路上,杜博伦一边要小心应付常家爸爸与常家兄长这两座大山,还要时不时抵挡靠近常天慧的情敌,可谓情路走得十分艰辛又坎坷呢。

    杜博伦的扮演者:邱胜翊
    邱胜翊,出生于台湾的89后人气歌手、演员、主持人,在年轻一代中的人气偶像,极具影响力,毕业于庄敬高职表演艺术科。2006年以偶像组合棒棒堂成员身份出道进入娱乐圈,开始拍摄广告、杂志等作品,并于隔年参演《恶作剧之吻》及《黑糖玛奇朵》,从而以演员的身份进军影视圈。并随组员发行歌曲。且于2008年在台湾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创作......详情>>
  • 我的老爸是奇葩常天慧常天慧
    常天慧

    常宝童的女儿,常天赐的妹妹,学习不赖却有点儿叛逆的女孩。常天慧是属于那种表面上没有跟父亲起冲突,实际上却是与他对着干的女孩。对于常天慧而言,她有自己的目标,也会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而她的努力也是为了向常宝童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

    常天慧的扮演者:张佳宁
    张佳宁,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更在《蚁族的奋斗》、《老爸的爱情》、《小姨多鹤》、《哎呀妈妈》、《林师傅在首尔》等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精湛的演技使得她人气一路攀升,也因其荧屏形象甜美、善良、坚强而被广大观......详情>>
  • 我的老爸是奇葩常宝童常宝童
    常宝童

    常天慧、常天赐的父亲。作为一名知识分子,常宝童在自己身上没有实现的东西就想在子女身上实现,所以他对两个孩子都倾注了很大的热情与期待。然而,一对儿女最终却也没有选择常宝童给他们所选择的道,而是都遵循各自的内心,去做想做的事。
    对于杜博伦追求自己女儿常天慧这件事儿,常宝童表现出了极大的不安,他打从心底里害怕女儿早恋,故而派儿子常天赐去对杜博伦进行全方位的阻挠与劝导。但是,这般阻扰却也时常弄巧成拙,以至于笑话百出。

    常宝童的扮演者: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详情>>
  • 我的老爸是奇葩陶雪萍陶雪萍
    陶雪萍

    常佳慧、常天赐之母,常宝童之妻。性格温和如她,贤妻良母说的就是这样一个妇女。在这个家庭里,陶雪萍一直都是扮演一个润滑剂的角色,每当家人之间有任何矛盾,她都能够很好的调节他们之间的关系。

    陶雪萍的扮演者:陶慧敏
    陶慧敏,女,196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瑞安,毕业于浙江艺术学校,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 1978年进入瑞安越剧团当演员。1982年越剧《五女拜寿》与《美丽的囚徒》,这两部片子是她走向银幕的开始。1983年成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1989年因参演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而受到关注。 2000年在电......详情>>
  • 我的老爸是奇葩宋露西宋露西
    宋露西

    非常有型的一个美女老板娘,更有自己特别的强势的地方。

    宋露西的扮演者:甘露
  • 我的老爸是奇葩高帅高帅
    高帅

    富家公子,俊朗帅气,有个性,有能力,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翩翩公子。

    高帅的扮演者:王浩钧
    王浩钧,1984年5月18日出生于江苏苏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2007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读大三的王浩钧首度担任男主角出演电视剧《亲密敌人》,从而出道;2011年出演柳云龙导演的民国剧《传奇之王》而崭露头角。2013年参与胡玫导演的央视历史剧《大江东去》。2014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而获......详情>>
  • 我的老爸是奇葩常天赐常天赐
    常天赐

    常宝童的儿子,常天慧的哥哥,因为常父对于杜博伦喜欢妹妹常天慧的事儿始终惴惴不安而被派遣去对杜博伦进行全方位的阻挠与劝导。之后,在履行常父的任务的时候,常天赐也常常因为弄巧成拙而笑料百出。

    常天赐的扮演者:经超
    经超,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在校期间的经超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2011年5月出演的心理惊悚题材电影《敏感事件》在北京首映。2013年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阳光警察》。2014年主演当代都......详情>>
  • 我的老爸是奇葩余子书余子书
    余子书

    常宝童和陶雪萍的同学。在剧中,余子书同常宝童夫妻之间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余子书的扮演者:张晨光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即使是在组成家庭后,亦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可谓是个“戏精”之人,有此不菲成就亦是必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详情>>
  • 我的老爸是奇葩校长校长
    校长的扮演者:吴连生
    吴连生,中国内陆老戏骨演员,极为不爱拍照的戏中自信生活不自信的演员,自1989年考入哈尔滨话剧院从而成为一名演员后,就开始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大村官》、《二炮手》、《铁梨花》、《孔子》、《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有泪尽情流》、《一针见血》、《破天荒》、《乔家大院》等剧作。...详情>>
  • 参演者:宋梓侨
    宋梓侨,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来自辽宁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爱笑阳光青春靓丽女孩,签约于海宁凤仪艺人经纪有限公司,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远山的呼唤》、《爱上女主播》、《龙须沟》、《秋水》等剧作。...详情>>
  • 参演者:戴燕妮
    戴燕妮,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子组合“MG-Baby明骏女孩”成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央广华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9年因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并获得全国第三名以及最佳亲和力奖而开始被关注。2013年,参加由《爱情公寓》核心团队编创的《爱情上上签》,并在全国女主角选拔中获得总冠军。2014年......
  • 参演者:徐岑子
  • 我的老爸是奇葩老师老师
    老师的扮演者:邵帅
    邵帅,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土豪盛宴》等作品。
  • 参演者:孙彬皓
    孙彬皓,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山东省滕州市。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其代表作有《天伦》《2013新版笑傲江湖》、《北平战与和》、《新甘十九妹》等多部影视剧。 ...详情>>
  • 我的老爸是奇葩雷霄雷霄
    雷霄的扮演者:杨予涵
    杨予涵,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斗破苍穹》、《虎父犬子》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