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少年燕赤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燕赤霞

    为人正直,一身正气,嫉恶如仇,在行走江湖途中碰见黑山狼妖的手下花妖和狐妖到处害人,燕赤霞与花妖和狐妖大战后受伤,被纯阳真人和智勇大师相救,燕赤霞学习了纯阳真人传授的道法和智勇大师传授的佛法,集合了道法.佛法和自身的儒家浩然正气,创立了三家借法,消灭了黑山狼妖、花妖和狐妖,维护了正义。

    燕赤霞的扮演者:未知
  • 紫月

    活波可爱,漂亮,野蛮,隐仙派掌门纯阳真人的爱女,独自偷跑下山后降妖除魔,在追杀狗妖和牛妖途中,碰见了正在大战的燕赤霞和花妖.狐妖,拯救了燕赤霞,大战花妖和狐妖不敌被随后而来的纯阳真人所救,后与燕赤霞一起消灭了黑山狼妖后随师傅纯阳真人一起回到隐仙派修行。

    紫月的扮演者:未知
  • 纯阳真人

    隐仙派第八代掌门人,有着化神之境的修真之人,身为隐仙派的掌门人,德高望重,仙风道骨,看似冷峻肃穆,实则重情重义之人。下山斩妖除魔途中救了燕赤霞,本想收燕赤霞为徒被燕赤霞拒绝,放下了门派门规带燕赤霞返回隐仙派,传授了燕赤霞剑仙之道,和燕赤霞一起消灭了黑山狼妖后带着紫月返回隐仙派修行。

    纯阳真人的扮演者:未知
  • 智勇大师

    为人善良,法力高强,德高望重的得道高僧,得知黑山狼妖到处害人,前去降妖伏魔,碰到燕赤霞和纯阳真人等人,收燕赤霞为徒被拒,传了燕赤霞金刚经,后与燕赤霞等人消灭了黑山狼妖后返回寺庙修行。

    智勇大师的扮演者:未知
  • 狐妖

    修行千年的狐狸精,性感妩媚,妖娆,和花妖一起到处抓人给黑山狼妖修炼,碰见燕赤霞后被燕赤霞识破后大战,被纯阳真人打伤后被黑山狼妖所救。后被修炼有成的燕赤霞所杀。

    狐妖的扮演者:未知
  • 花妖

    牡丹花修炼成精,性感漂亮,会舞蹈,和狐妖一起到处抓人给黑山狼妖修炼,后被燕赤霞所杀。

    花妖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