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杀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墨影

    不依附于任何组织和机构的雇佣杀手。 她杀人绝不只是为了报酬,所惩处的对象既有钻法律漏洞的阴谋家,也有靠家世背景逍遥法外的犯罪分子,还有上流社会中道德沦丧的伪善者…她做事干脆利落,为人跋扈狂妄,擅匿于人群,致精于伪装,不仅拥有百变而惊艳的杀人方法,还拥有变色龙般的千张面孔。素手染血,来去自如,勾魂的笑里,是致命的危险,墨影自认是一个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的人,直到韩晓峰出现,她的生命有了颜色。

    墨影的扮演者:未知
  • 韩晓峰

    气质独特,长相清秀干净,才华横溢,文艺青年一枚,却仅出版了一部小说就销声匿迹的不知名作家,他一心只追求艺术,却从来不被人赏识,原本可以成为“国民偶像级”作家,却非要把自己活成一个寂寞的诗人。他博览群书,对各种领域均有所涉猎,为后期墨影破案起到了不可忽略的重要作用,韩晓峰是一个简单、偏执、倔强、干净的少年,喜欢植物,喜欢深夜码字,在遇到墨影之前,他的感情史一片空白。

    韩晓峰的扮演者:未知
  • 林芝

    面容清秀,外表天然无害,实际上心思缜密,精通催眠术,有严重的心理缺陷。林芝原本有一个一母孪生的龙凤胎弟弟,后来在孤儿院时被富商领养,两人就此失散。林芝十岁时,被林江领养,接触了林江的搭档唐慕白后,心存爱慕,为了能够跟在唐慕白身边,林芝不惜催眠养父,并将情报泄露出去,使得神志不清的林江为了掩护唐慕白而牺牲,此后顺理成章地被心存愧疚的唐慕白收养,而后唐慕白为了报仇,找到了墨影,却又渐渐被墨影吸引,林芝知悉唐慕白对墨影的感情后不动声色地摸清了墨影的杀手身份,暗暗设局,一心想要栽赃嫁祸并除掉墨影。

    林芝的扮演者:未知
  • 唐慕白

    是墨影合作次数最多的雇主,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国际刑警。作为一个负重前行的正面人物,他眼中非黑即白,追求正义到了偏执的地步。原本十分不齿墨影这种地下判官的行为,直到三年前一次案件中,他的助理兼搭档为了掩护他遭人暗杀,他历经千辛万苦把凶手缉捕归案,却由于证据不足和背后势力施压无罪释放,他的眼中开始出现灰色带,终于在墨影出手解决凶手的过程中被其征服,更暗暗对其心生爱慕。

    唐慕白的扮演者:未知
  • 翁柱

     老态龙钟,慈祥可亲,知识渊博,表面身份是老街的清洁工,偶尔负责墨影咖啡馆的清洁工作。他穿着邋遢,唯唯诺诺,人群中全无存在感,但其实身怀绝技,是一个搏击、格斗专家,是墨影的人生导师 “The Cleaner”一语双关,代指专门帮雇主清理“垃圾”的“清洁工”。对比墨影娴熟的杀手技能,他更擅长利用身份掩护,通过‘阅读’垃圾来寻找证据,翁柱还有一个隐藏的身份,实际上是十多年前X市的第一神探。他潜伏进杀手训练营,将训练营一举击破的同时,也拯救了幼小的、限于水深火热的墨影,悉心栽培。因为功勋卓越,翁柱荣升为当地警局的最高层,所以墨影暗地里的一切行为,其实也都是经过当地警局秘密授予的。

    翁柱的扮演者:未知
  • Violette

    林芝的龙凤胎弟弟,幼年时长期处于姐姐的精神虐待中,是林芝催眠的实验对象,被富商收养时已经有了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因为一心想要逃避姐姐而专程去整了容,但有时候仍然会分不清楚自己的人格,经常穿女装,扮作姐姐的样子,控制不住地想要杀人,他整容前一张酷似林芝的照片,成为了破案的关键。

    Violette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