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功夫大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方传仁

    自小跟随丁谦学习功夫和中医。年轻时血气方刚、争强好胜,曾多次夺得各种武术比赛的冠军。妻子惨死后,他因为自责而发誓不再参加任何比赛,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渐趋低调、内敛、沉稳,而不再把输赢胜负放在心上。如今虽然已在城里开始了新生活,但每年都要回到“承善堂”帮丁谦教孩子们功夫,梦想有朝一日实现与妻子的约定。

    方传仁的扮演者:未知
  • 米小琪

    某知名动漫公司实习生。为人开朗、直率、敢爱敢恨,认准的事想尽办法也要做到,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漫画家。初入职场的残酷曾让她一度隐藏自己的真性情,可忍气吞声换来的只是更大的伤害。为了梦想,她不再隐忍,毅然来到小城采风。与方传仁的邂逅,也改变了她的人生。

    米小琪的扮演者:未知
  • 陆传胜

    方传仁的师弟。练武天赋高,聪明、勤奋,但心胸狭窄,偏执、狠辣,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起初视方传仁为偶像,虽然也心仪雨晨,但为了兄弟情甘愿放手。误会师父对自己有偏见,终于在雨晨惨死、失掉比赛后远走他乡。如今在国际赛场上功成名就,挟怨回到小城,开始了自己的报复。

    陆传胜的扮演者:未知
  • 丁谦

    中医馆“承善堂”的继承人,德高望重的老中医、老拳师,是方传仁、陆传胜等人的师父。武德高尚、侠义心肠、外冷内热,有时会让人误会他严厉刻板、不近人情。

    丁谦的扮演者:未知
  • 马可

    动漫公司编剧,富二代。天不怕地不怕的阳光大男孩,喜欢米小琪,经常在公司为其挺身而出。对待感情直白、直接,尽力争取所爱。可一旦失败也会洒脱放手,成全所爱。

    马可的扮演者:未知
  • 王雨晨

    方传仁的妻子,与方传仁、陆传胜青梅竹马。温柔如水,深爱丈夫,为了支持丈夫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

    王雨晨的扮演者:未知
  • 小泥猴

    “承善堂”的小学徒,活泼好动,鬼心眼多。

    小泥猴的扮演者:未知
  • 小石头

    “承善堂”的小学徒,唯小泥猴马首是瞻。

    小石头的扮演者:未知
  • 美娜

    与米小琪是同一家公司的实习生。仗着自己的美貌和家庭背景而眼高于顶,在与米小琪争夺公司唯一的转正名额时出尽各种手段。

    美娜的扮演者:未知
  • Pete

    动漫公司主编,米小琪、马可、美娜等人的顶头上司。欺软怕硬,好色势利。

    Pete的扮演者:未知
  • 文子

    马可的小跟班,也是马可放在动漫公司的“内线”。

    文子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