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警察锅哥2 

警察锅哥2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8月07日

警察锅哥2主要演员:

警察锅哥2演员表
简凡 (刘凯 饰)
梁舞云 (刘洁涵 饰)
蒋迪佳 (蒲星宇 饰)
刘香纯 (刘海蓝 饰)
陆队长 (姜志刚 饰)
秦高峰 (冯国强 饰)
胡丽君 (张宛庭 饰)
肖成钢 (张圣岳 饰)
严世强 (高锦 饰)
曾楠 (胡睿 饰)
李威 (吕一丁 饰)
刘副支队 (邹涵虹 饰)
唐涟清 (王海燕 饰)
电视剧《警察锅哥》改编自粉丝基础庞大的热门IP小说《黑锅》,该剧由曾打造过众多公安精品剧的制片人郭现春担纲制作。据悉,电视剧《警察锅哥》将涉及涉案、推理、青春、励志等多种类型剧的特性与优势,目标是锁定更加广泛的收视群体以展现双IP大戏的超强实力!
电视剧《警察锅哥》的剧情简介介绍
从小在饭店长大的简凡自诩为厨中高手,也立志子承父业,成为“神厨”,却被身边一众伙伴戏称“锅哥”。从商学院毕业后,简凡在父母的安排下去了派出所当起了协警。工作中遭遇的任何事,简凡总以厨艺为喻,由细微处窥得事物真谛。生活中, 简凡时常耍一些小聪明;面对爱情时,简凡也是摇摆不定。但是,简凡心中的正义底线却从未被打破。他始终有自己坚持的正义。在协助侦破一起抢劫案时,市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发现了简凡的特质,从而对其悉心培养。最终,简凡考上了公务员,从一名协警成功晋升为一名合格的刑警,并在公安行动中屡次破获答案。在一起悬案中,简凡与警队的战友更为了坚守心中的忠诚而忍辱负重,不畏艰难,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不屈不饶的艰苦斗争,直到悬案高破……
警察锅哥2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警察锅哥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警察锅哥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警察锅哥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打110!有困难找警察!” 一般人遇到危险,都会条件反射般地产生这样的想法。 不过这个想法很快被简凡否定了。要放以前估计会这样干,可当了半年协警,多多少少对县里的警力配置有所了解。派出所里,差不多值班的就是协警,而刑警、特警真组织起来也需要一段时间,再快也赶不上这顿饭的速度。——《警察锅哥2小说》
  • 不动声色地放走是最好的办法,可简凡实在觉得难受!被人耻笑、被指导员训做草包、那口偌大的黑锅晃晃悠悠地,没准就扣自己脑袋上了。直到现在还瞒着爸妈、没准二叔一回来,又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奚落一番……还有那个水仙不开花的指导员,这时候没准正准备给自己写一个处分通报!——《警察锅哥2小说》
  • 简凡大眼瞪小眼,又浮起报警这个念头,不过马上又否定了。万一这药根本没起作用,出了叉路一走,再抓不着人,自己不成了报假警的了?再说自己现在还是个接近开除的协警,万一让人知道了,自己任凭着两个通缉犯大摇大摆地在店里吃饱了、喝足了、再大摇大摆上路了,那要传出去,就不是要背一口黑锅的问题了……——《警察锅哥2小说》
  • 别无所求 - 孙浩(警察锅哥2主题曲)
  • 警察锅哥片头曲 - 纯音乐(警察锅哥2片头曲)
  • 别无所求 - 孙浩(警察锅哥2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