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逆风北上 

逆风北上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90后将为这个时代重新定义“奋斗”“闺蜜”“爱情”夏天不甘于在小县城人情社会中埋没自己的人生,不顾北漂失败的父亲反对,在大学毕业后毅然逃离去北京打拼。初踏北京的夏天,首先遇到冷酷青年晋凯,受千里之外夏父之托的他“逼迫”夏天回家乡。第一次正面冲突,夏天机智地躲过了晋凯的追逐也丢了自己的行李。夏天向相约好的老乡孟盼盼求助,发现这个一心想嫁入豪门的大网红收了房租后消失了。连发受阻并未妥协再次奔赴“云升”公司面试。这时一心想做音乐家的“云升公司”大小姐白如冰得知父亲要娶小娇妻从国外杀回北京,围堵老爹的白如冰无意破坏了夏天的面试,两人结下梁子。两人得知孟盼盼就是要嫁给白父的小娇妻后二人破坏了白父孟盼盼的婚礼。谁知婚礼只是白父为了拉资金做的一场秀,此番一闹三人为了自己梦想而互相破坏了对方梦想,白父消失,无家可归的三人互拿一纸房契被迫同住香河。一心立足北京的三人只能从香河再次进军北京。
三个女人一台戏,屋内三人斗智斗勇建立感情,屋外三人为了彼此梦想重整旗鼓再次出发。夏天四处求职受挫,不是冤家不聚头职场再次和晋凯相遇,交手几次晋凯被夏天的坚持和才情吸引,使出巧招把夏天纳入自己公司。傲娇女王白如冰因为父亲欠债晋凯,晋凯手下留情而误以为是爱情。音乐梦破后和爱情的角逐。为了生存的孟盼盼在网红代购圈杀出一条血路的同时也情陷喜欢夏天的车有为。三姐想在北京混出个样,究竟什么是样?历尽千辛获得了安稳工作时,为何三姐妹毅然决定去创业?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青春是用来“折腾”的。未来,她们也许会成功,也许会失败 ,但一定不会后退,她们依然会倔强地反抗命运。夏天和她的小伙伴们将继续在北京生机勃勃地发展着,抒发他们的青春故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