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赛小息赛小息
    赛小息

    赛尔先锋小队的队长,型号X86。是个次品机器人,但是靠自己的努力登上赛尔号,性格胆小,有些自卑。但是机智聪明。总是能在紧要关头帮助大家化险为夷。带领着阿铁打和卡璐璐组成先锋小队,展开一系列宇宙冒险之旅。

    赛小息的扮演者:罗玉婷
  • 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卡璐璐卡璐璐
    卡璐璐

    赛尔先锋队队员,型号S7。很爱漂亮,小美女一枚,是个出色的女机械师。头上的发髻就是她的工具箱。性格善良。喜欢小精灵,为此梦想成为当一名精灵护士。时而傲娇时而温柔,还有一颗聪明的脑袋。

    卡璐璐的扮演者:李晔
    李晔,上海人,女性配音演员、配音导演。被誉为上海配音界“四大花旦”之一。声线柔美多变,曾演绎各年龄层的角色,从天真活泼的小女孩到温柔纯洁的少女,再到成熟稳重的中年妇女,均能胜任。配音代表作有《哆啦A梦》、《我为歌狂》、《仙剑奇侠传》、《倚天屠龙记》等。...详情>>
  • 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阿铁打阿铁打
    阿铁打

    赛尔先锋队小队员,型号T2000。外形高大威猛,是一个战斗型赛尔。后背背着两把蓝色电子刀,唤为“斩月双刀”。总是嚷嚷着有杀气,人送外号“杀气哥”正气善良可靠,是个可以信赖的好朋友。

    阿铁打的扮演者:翟巍
    翟巍,生于1981年2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2003年12月进入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导演、配音演员。代表配音角色:《哈利波特》马尔福;《秦时明月》盗跖、张良、秦始皇等;《暮光之城:破晓(上)》雅各布;《雷神》洛基;《我,机器人》森尼。...详情>>
  • 米咔

      来自神秘的阿玛迪斯星的光系精灵米咔,是赛小息的精灵,小名是小米。喜欢赖在赛小喜头上,讨厌宅在精灵胶囊中。有着穿越透明介质的本领,但由于进化受阻,不能正常进化。在被激怒的危机时刻,会瞬间变身米瑞斯,战斗力爆发甚至超越了迪恩的萨格罗斯。对战结束后恢复正常,并忘记刚才的战斗记忆。

    米咔的扮演者:未知
  • 谱尼

    本片灵魂人物。史上第一只配得上“精灵王”称号的精灵,有着“圣灵系之王”,“种族值之王”等称号。有七道封印,可以战胜宇宙中最邪恶的势力,令许多邪恶势力闻风丧胆。

    谱尼的扮演者:未知
  • 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克拉卡克拉卡
    克拉卡

    本片反派人物,海盗阵营成员。阴险狡诈,被称为精灵捕手。梦想着抓住谱尼,在得到谱尼的消息后来到万圣星追杀SPT小队,抢夺钥匙。

    克拉卡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