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水形物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水形物语伊莉莎伊莉莎
    伊莉莎

    聋哑清洁工,在政府高度机密的实验室工作,因自身的缺陷,工作的环境,她一直过着独立而又孤独的生活,偶然发现实验室来了一个人鱼形怪物,她发现这个聪明的家伙似乎能够洞察到她的内心世界,短短的相处之后却目睹实验室的负责人一直在拿怪物进行残忍的实验,为了阻止怪物惨遭毒手,伊莉莎决定帮助怪物逃离实验室。

    伊莉莎的扮演者:莎莉·霍金斯
  • 水形物语The AssetThe Asset
    The Asset

    水陆两栖人,是水生人形生物,有着超人的智慧。在冷战期间被美国政府捕捉,成为美军的秘密实验研究对象,遭到残忍的对待。当他用头部撞击关着自己的水箱时,伊莉莎发现了她。

    The Asset的扮演者:道格·琼斯
    道格·琼斯,美国的电影及电视演员,他以扮演科幻电影、奇幻电影或恐怖电影中的各种非人类角色而成名,因此他的真面目往往隐藏在重重的化妆之下。他曾出演过一系列有名的电影及电视,例如《地狱男爵》系列、《潘神的迷宫》和《神奇四侠2》。...详情>>
  • 水形物语StricklandStrickland
    Strickland

    一名特工,政府实验室负责人,性格独特,个性残暴,人形水怪是他虐待的对象。

    Strickland的扮演者:迈克尔·珊农
    迈克尔·珊农,欧美资深演员。1974年,珊农出生在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他是美国昆虫学家雷蒙德·科比特·珊农的孙子。代表作品有《珍珠港》、《绝地战警》、《夜行动物》、《完全陌生》、《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爱恋》等。...详情>>
  • 水形物语泽尔达泽尔达
    泽尔达

    伊莉莎的朋友,一起子啊实验室工作的同事。性格随和,对伊莉莎关心备至。

    泽尔达的扮演者: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 水形物语罗伯特·霍夫斯泰特罗伯特·霍夫斯泰特
    罗伯特·霍夫斯泰特

    专门研究肺部结构的生物学家,在实验室中从事秘密研究。一边是两栖人的生命,一边是工作任务,一边是正义,一边是残忍,有着最直接的善恶心理。

    罗伯特·霍夫斯泰特的扮演者:迈克尔·斯图巴
    迈克尔·斯图巴,早在1998年就通过影片《A Price Above Rubies》登上了大银幕。在此之前,他已经有着长达十年的舞台剧演出经验。直到2009年,他在科恩兄弟执导的影片《严肃的男人》中担任了主演,由此开始成为评论家的宠儿。之后,他幸运大开,在电视剧《海滨帝国》、著名影片《雨果》、《林肯》、《黑衣人3》以及......详情>>
  • 吉尔斯

    同性恋,他曾从事广告插画工作,却因一个丑闻而被解雇,而当地一家餐馆的柜台服务生却暗恋着他。伊吉尔斯自称为无人不知的饥饿艺术家,他和他的猫生活在一个公寓里,他唯一的朋友伊莉莎住在他的楼上。

    吉尔斯的扮演者:理查德·詹金斯
  • 未知的扮演者:劳伦·李·史密斯
  • 未知的扮演者:约翰·卡普洛斯
  • 未知的扮演者:大卫·休莱特
  • 未知的扮演者:尼克·西塞
  • 未知的扮演者:Morgan Kelly
  • 水形物语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Dru Viergever
    Dru Viergever是一名演员,主要作品有《水形物语》、《花店谜案》、《末世殖民地》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