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贼王真人版 

海贼王真人版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今年是《海贼王》连载20周年,官方也是在今天(7月21日)召开专门的产品发布会,宣布各种相关企划。在会上官方宣布了《海贼王》将推出美版真人电视剧,将由《越狱》制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拍摄制作。
《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即将制作的消息一经发布着实让大家震惊,小编也很好奇《海贼王》里边各种拥有各样技能的人物角色,譬如路飞那个伸缩自如的橡胶果实的能力,要怎么造出来,而霸气的索隆,乔巴,香吉士,娜美,罗宾,骗人布,骷髅身体的布鲁克,弗兰奇等人将由谁来饰演!
海贼王真人版经典台词

共收录49个《海贼王真人版》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海贼王真人版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海贼王真人版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D之一族,神之天敌——《海贼王真人版经典语录》
  • 当诺言许下的那一刻,即便用尽余生也要完成。——《海贼王真人版经典语录》
  • 我的志向是星辰大海——《海贼王真人版经典语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