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降魔传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降魔传》上映时间正式定档2017年11月17日
《降魔传》是钟少雄、王晶执导,郑恺、张雨绮、谢依霖领衔主演魔幻电影。
降魔传剧情简介介绍
影片《降魔传》上映时间正式定档2017年11月17日
《降魔传》讲述了南宋年间,杭州城妖怪肆虐,城中百姓无不惶恐。玄光寺的不通和尚(郑恺饰)下山想要除魔,途中邂逅了女降魔师菁菁(张雨绮饰)。而二人原有前世的情缘,当年的天庭上的金童玉女,却因触犯天规,双双被贬人间,百世轮回,至今才得相见。二人约定要协力铲除天山老妖,并在途中结识了异域剑神独孤无败(谢依霖饰),三人志同道合,成为挚友。恰在此时,不通在千年前降服的宿敌毒龙携众妖卷土重来,人间即将遭受一场前所未见的大劫难。到底毒龙酝酿着怎样的惊天阴谋?金童玉女今生能否团聚?正邪力量悬殊,神魔之战一触即发,正义是否能够战胜邪恶?。
降魔传基本信息
中文名:降魔传
外文名:The Golden Monk
导 演:王晶、钟少雄
编 剧:王晶
监 制:王晶
类 型:魔幻、喜剧
主 演:郑恺,张雨绮,谢依霖,张蓝心,王祖蓝,罗家英,毛俊杰等
片 长 :91分钟
上映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 彩色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本周热门 推荐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