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空难余波
空难余波剧照 

空难余波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空难余波演员表
罗曼 Roman (阿诺德·施瓦辛格 饰)
克里斯蒂娜 (玛姬·格蕾斯 饰)
杰克·博纳奥斯 (斯科特·麦克奈利 饰)
泰莎 Tessa (汉娜·韦尔 饰)
伊芙·桑德 Eve Sander (玛瑞安娜·克拉瓦诺 饰)
罗伯特 Robert (格伦·莫肖尔 饰)
罗伯特 Robert (马丁·唐文 饰)
詹姆斯·格利克 James Gullick (拉里·苏利文 饰)
HAZMAT Tech / Crash Site Mourner (洛根·弗莱 饰)
安德鲁 Andrew / Corpulent Man (克里斯托弗·达尔加 饰)
罗曼的律师 (迈克尔·洛瑞 饰)
塞缪尔·博纳诺斯 Samuel Bonanos (朱达·纳尔逊 饰)
 故事的主角罗曼在机场满心欢喜等待妻女归来,却最终等来飞机失事的不幸消息。随后他在飞机坠落的空难现场找到了妻子,无法接受事实的罗曼紧紧抱住妻子,他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悲痛与愤怒湮没了他。虽然一名航空管制人员承认了自己的工作失职并被警局保护性监禁,但这些仍不能阻止施瓦辛格追究问责,他开始了报复...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