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秦时丽人明月心 

秦时丽人明月心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8月14日

秦时丽人明月心主要演员:

秦时丽人明月心演员表
公孙丽|丽姬 (迪丽热巴 饰)
嬴政 (张彬彬 饰)
荆轲 (刘畅 饰)
盖兰 (张璇 饰)
韩申 (李泰 饰)
燕太子 (白一翔 饰)
吕不韦 (李强 饰)
敏夫人 (邱意浓 饰)
楚夫人 (王汀 饰)
盖聂 (王同辉 饰)
华阳 (廖学秋 饰)
李仲 (杨彤 饰)
蒙武 (黄骞 饰)
小丽姬|少年丽姬 (黄杨钿甜 饰)
景良人 (蒙玉立 饰)
田光 (姚侃 饰)
公孙羽 (杨哲 饰)
赵姬 (陈依莎 饰)
都奕 (林鉴东 饰)
成蟜 (苏宥辰 饰)
《丽姬传》更名《秦时丽人明月心》,这是一部由华录百纳、中和传媒、华熙泰和出品的古装武侠剧,该剧由刘新执导,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刘畅、张璇主演,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讲述了丽姬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主人公公孙丽自小便与两位师兄跟随爷爷习武。少年时期,公孙丽偶遇但时正遭人欺负的嬴政,并将其救下。自此,公孙丽的身影便在嬴政心里落了根,嬴政一直对公孙丽念念不忘。
战国纷乱之际,公孙丽与二师兄相恋,又因战争而背井离乡,相依为命。
后来,二师兄因保护公孙丽而中毒受伤。无奈之下,为换得解药救活二师兄,公孙丽进宫嫁给了嬴政,成为了丽姬,而此时的她也发现了自己怀有了身孕。对此,她没有隐瞒嬴政,而嬴政又替她瞒下了此事,谎称孩子是自己的。
天明出生后,嬴政将孩子视如己出,丽姬为此深受感动。
此时,大师兄韩申进宫,试图营救公孙丽母子,在得知了真相后则为了保护丽姬和孩子,选择了潜伏于宫中做侍卫。
在与嬴政的相处中,丽姬逐渐看到了这个人前冷血的男人不为人知的细腻温柔的另一面,故也渐渐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
在后来的日子里,险象环生,步步杀机的后宫里,丽姬以自己的智慧和善良面对为争宠心机重重的妃子们,最后不仅赢得了他们的尊重,更以爱的力量在感化着身边的每个人,终以德服人成为后宫之主。
  • 注定 - 常思思(秦时丽人明月心插曲)
  • 百花残 - 崔子格(秦时丽人明月心插曲)
  • 情未央 - 崔子格(秦时丽人明月心插曲)
  • 生死相随 - 杨培安(秦时丽人明月心插曲)
  • 生死相随 - 崔子格&杨培安(秦时丽人明月心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