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地球:神奇的一天
地球:神奇的一天剧照 

地球:神奇的一天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地球:神奇的一天主要演员:

地球:神奇的一天配音演员表
未知 (成龙 配音)
未知 (罗伯特·雷德福 配音)
曾成功推出电影《地球》的BBC地球影业带来了令人期待已久的续集——《地球:神奇的一天》。在本片中将用幽默、亲密、感性而令人惊叹的电影感来讲述地球上这充满你见所未见而无法想象的神奇的每一天。借助于最先进的摄影技术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冰川远境,跟随着太阳的脚步从世界上最高的山到最远的岛,从野外的丛林走到繁华的城市之中。亲密接触平常生活中无法窥探的动物世界。幼年的斑马宝宝,英勇的企鹅爸爸,打瞌睡的抹香鲸家族,可爱的树懒等。是怎样的环境养成它们独特有趣的习性?会有怎样的故事在它们身上上演?而他们又是如何开启崭新的一天?
  • Earth - Alex Heffes(地球:神奇的一天主题曲)
  • Sunrise - Alex Heffes(地球:神奇的一天插曲)
  • End Credits - Alex Heffes(地球:神奇的一天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