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S的秘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S的秘密方浪方浪
    方浪

    时尚前卫的内衣设计师,灵魂互换后男身女向,粉唇出境。形象搞笑颠覆。

    方浪的扮演者:吴启华
    吴启华,1964年5月1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1982年,吴启华参加TVB举办的第12期艺员训练班,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83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魔域桃源》。1986年,主演时装情感剧《流氓大亨》。1987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大运河》......详情>>
  • S的秘密于莎莎于莎莎
    于莎莎

    个性十足的职场女强人.

    于莎莎的扮演者:麦家琪
    麦家琪,1975年8月1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演员。麦家琪入行前是位模特儿,1994年,参演喜剧片《男儿当入樽》出道;1997年,参演喜剧片《超级无敌追女仔》;2001年,主演了喜剧爱情片《有情饮水饱》,9月,获得《写我情真》之“眼中最具魅力女主角”奖;2000年,主演了古装武侠剧《小宝与康熙》,该剧获2008剧变中国30......详情>>
  • S的秘密剪刀剪刀
    剪刀

    方浪的死党,逗趣搞笑。

    剪刀的扮演者:章小军
    章小军(Zhang Xiaojun),出生于杭州,道和集团全球开发总裁,在中国营销行业打破无数记录;霸道总裁!男歌手,演员。2007年中囯营销行业十大人物排行榜第一名;2010年出版两张个人演唱专辑;2011获华语金曲奖;2012年商届领袖杂志封面人物;2012年影视圈杂志封面人物;2014年荣登官方杂志《赤子》封面人......详情>>
  • S的秘密小雯小雯
    小雯

    于莎莎的闺蜜。

    小雯的扮演者:房星彤
    房星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红楼梦》、《孟二冬》等作品。
  • S的秘密馆长馆长
    馆长

    美人鱼馆长,开启灵魂模式的神助攻手。

    馆长的扮演者:杨能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