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剧照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04日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配音演员表
林旺 (宋晓宇 配音)
旺崽 (李垚 配音)
大嘴 (徐伟 配音)
营长 (葛平 配音)
旺崽(老年) (张怀武 配音)
改编自真实战象“林旺”的故事。讲述了被中国远征军解救后,小象是如何从胆小爱闯祸转变成勇敢的战斗英雄的故事。 故事始于风光秀丽的云南缅边境内,可爱的小象林旺与他的小主人--中国小男孩旺崽欢乐地生活在一起,顽皮的小象会各种耍宝,偷吃美味,跳扭屁股舞向“象公主”妙妙献殷勤。胆小的他总是出糗,但也安乐于和气融融的环境中。 很快二战爆发了。小象林旺和他的小主人被日军抓去当苦力,在恶劣的环境中,受尽折磨。林旺结识了英美战俘以及泰、缅、柬的大象难友,他们共同面对各种困难,小象林旺变得勇敢坚强,与敌军斗智斗勇中国远征军解放了此地,林旺和小主人加入我军。林旺总是闯祸,笑料百出。给艰苦的斗争环境带来了许多欢乐,小象林旺也在战斗中愈战愈勇。在一场恶战的危机关头,帮助我军全歼顽敌,被授予少尉军衔。立下战功的小象林旺被作为抗战吉祥物送到台湾定居,半个世纪过去了,小象林旺成了年迈的老爷爷,昔日的好友旺崽,阔别多年的彼此能否再见... 一幕幕真实的历史照交杂和画风温馨有趣的动漫画面,《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将带你一探究竟战象林旺的成长故事。
  • 一路吉祥 - 戴明(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主题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